close
前二個禮拜在網路上敗了二個自己很喜歡的單品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baby-g的手錶

主要是因它是電子錶

本人很懶,不希望在睡眼惺忪時

還要一直確認是幾點

不過因後來都是手機在叫醒我的

後來覺得電子錶看的也很方便

又有日期...... (時針的錶也有日期咩)

所以也就沒換時針的錶

雖然我目前用的不是baby-g

之前有看到它出一款新錶

是我覺得可以擺脫電子錶的時候了

還想說買來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好了

結果一問才知

那隻錶要六千多吧......


阿娘喂~是有要那麼貴就是了

我怎可能花的下手

後來“因緣際會“在上上個星期發現了這隻錶


我覺得也不錯看啊!!

而且我是看重男生的錶款

(一向不喜歡女生的錶做的小小的,是要看什麼??)

(結果犀牛都說我錶用那麼大要幹嘛??哼!!你管我!!)

重要的是它才680吔~

我是覺得這個價錢我可以接受啦!!

(犀牛居然說那個299就有得買了......厚!!)

另外是皮包

因上次在西門町買的錢包已經有磨破皮了

這次又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個



我是買黑色款

雖然有很久沒用長夾

不過現在好像也覺不錯

不到300

這二件也都未用到運費或轉帳(因我的金融卡可每月二次轉帳免費)

總之

好像買到還不錯的東西啦!!

那個夢幻品牌又出一個化妝包


圖片來源:美妝新聞台

光是個化妝包就要一千三百多元

實在太可怕了!!

我是覺得沒必要啦!!

看看圖片就好~

如果用小小的一點錢可以買到快樂

也是不錯啦~

但別太常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