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二個星期在南投的禮拜天晚上

搞得我的手指好忙.......

忙在「小資女孩向前衝」及「我可能不會愛你」間轉換

會想看小資   是那個男主角  邱澤  和 女主角  柯佳嬿

還有小資的這個題材

這個還挺新鮮的組合

不過~~~~

回到台北後

因家裡是裝中華電信的MOD

不知為什麼     每次10點後的節目總不是"正常頻道"上播的節目

(誰可以告訴我奈A啊呢????   應該找時間打電話問客服的!!)

所以   目前就只能先專心看民視的這部




照片取自民視官網

其實    林依晨的戲我也是挑著看的

但我還蠻喜歡近年來的她  演戲的感覺

有時是劇本不吸引我,所以就放棄了 


只是在民視的時間真是讓我難記啊~~

搞個9:40

上星期等我忙完小孩回過神時已經在"下集預告"了

我只好等這星期的重播......

這題材有吸引到我,但沒看完不敢說合不合味口   (雖說已在30的後半期了~~~)

不過   身邊有個異性的好友是可以陪妳大哭大笑的

挺妳到底的,在他面前醜也不怕的

真的是很難得 (姑且先不論會不會有愛情....)

我的身邊也曾經有個"李大仁"啊~~~~~~

不過這幾集   我整個就聚焦在林依晨的服裝及鞋子上

(也是有在看劇情啦!!!!)

那個第一集她穿的那件風衣     好好看喔!! 



還有那個"初老症"    哈哈~~~~

 
 

我的媽啊~~

寫完二篇日劇和台劇就已經凌晨快3點了......

再不睡  明天無法和二個小鬼奮戰!!

立馬趕快來躺平

就說 在台北的時間總是不夠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