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最喜愛的星星先來說聲~~~~  


以前自己的工作性質在這個節日是最忙的

所以一年之中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聖誕節

除了要比其它人還要提早聽聖誕歌曲聽到吐之外

還要處理多到爆炸的聖誕商品   

尤其是進貨要點卡片,退貨時也是要數卡片   數到快手抽筋

有好幾年都會對「聖誕節」這個字眼覺得退避三舍啊........

因為在別人最歡樂時,我們卻是忙到焦頭爛額的!!


有孩子的這幾年      小孩子也還不知道這所謂何物

但今年瑋都4歲了.........開始有意識到節日這個東西

像我妹就會跟她說誕節只要把襪子放在床邊  就會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喔!!

於是在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禮拜時,她時不時就會問說:

「馬麻,還要多久才會到聖誕節啊??」

由於她對日期還不是很有概念     我就用數字來告訴她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身邊也很多聖誕節的訊息

有一天我還開心的預告她說:「還剩幾天,聖誕老公公就會來送禮物嘍!」

結果她非但沒有高興的表情     還皺著眉頭,用著要哭要哭的臉跟我說:「可是沒有下雪,聖誕老公公就不會來了!」 

昏  ~~~~~~~~~~    小孩真的很單純啊!!

我還真的無法以她這個年紀的理解方法去解釋  台灣不會下雪這件事..........

然後我還要旁敲側擊的去問她想要什麼禮物 

而且其實最融入這個節日的,不是孩子們也不是我這個媽

而是他們的阿嬤...........我老媽啦!!

還會幫他們各買了一雙新襪子     還去買了糖菓

還特別打電話回來吩咐我要幫他們放禮物............

奇怪??     我怎麼都沒記憶,小時候我媽有在幫我們過這個節日??  

感覺她一整個都比我還要熱衷在這些節日上吔?????????



看~~這裡面除了書是我準備的之外,其它都是他們阿嬤精心準備的

我想如果孩子們在台北過,說不定她就弄顆聖誕樹回來了!!  

這是本人我要喬裝聖誕老公公初體驗

(原來我也有這麼一天吶!!)


 


今天瑋一起床就看到她自己的禮物了   (其實我還在睡夢中,但有聽到她跑去跟她阿公獻寶)





我送一本她喜歡的系列繪本    糖菓是阿嬤送的     可愛髮夾則是她阿姨送的

至於什麼都不懂的玹大爺也跟著分一杯羹


 
我原本也打算送他一台小車車    不過老媽已經提前送來一台大車子了

所以我也沒再買了,老媽連玹大爺的襪子都是買車車圖案的

這個阿嬤真的超認真的啦!!!!!!!


其實小孩開心就好了啦 !!!

連老爸也很配合的跟瑋瑋說:「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了喔!!」

我覺得超好笑的~


總之      從今年開始我還得扮幕後的聖誕老公公好多年吶!

今年    就讓兄妹三人祝福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的頭像
    Sammi

    Sammi的吃喝玩樂全紀錄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