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還挺愛吃大蒜麵包的

我覺得這應該是遺傳的關係吔~~(硬要推給基因!)

之前北投的大蒜麵包深得我心  

但現在沒在那了,總不能一天到晚叫友人幫我快遞來吧!
 
老爸也愛吃的很

之前每次回來南投,我會特地去某家麵包店買大蒜麵包

(那裡的麵包店好像很少在做大蒜麵包)

而且要吃到喜歡,不錯吃的也是要緣份啊~

這家就是他老人家吃過後覺得不錯吃,所以我回來都會去買

雖然他會碎唸說很貴或巴啦巴啦的

但就是吃的很開心啦!!

吼~ 明明也很愛

後來那家不知為什麼都不做大蒜麵包??

去了兩、三次都撲空後就放棄了!!

之後如果有去其它的麵包店 (機會不多啦,而且現在麵包店也不多吔!)

我也會留意一下   不過還是沒看到


直到有一天,我在我的e-mail信箱裡看到樂天的廣告信


 
 舒芙蕾 很吸引人

但更吸引我的是 大 蒜 麵 包

 這個價錢也可以接受  去看了一下他們的介紹



  原來這是道法式甜點

 
表面的蛋白霜酥脆化口  裡面則是100%鮮奶製成的香醇奶油 

 冷凍後吃會有冰淇淋的口感


 我想這個愛吃甜的瑋瑋應該很喜歡吧!



 而這個油油亮亮的大蒜麵包

 有著特調的大蒜奶油抹醬 裡面還加了巴西里香料

 
 吼~~~~   別說了!別說了!!我立馬下單嚐嚐看!!


 天天盼黑貓的車就知道我有多期待了啦!!



終於盼到了       還附了一個提袋,呵呵~



這個是舒芙蕾的外盒包裝

  


裡面有六個

(此時瑋已經在該該叫說要吃了 )



以瑋的功力,應該可以自己KO掉一個啦!!    (不是應該,而是真的自己吃掉一個)
 


我也是要泡杯休休的飲品來品嚐一下吶!



放在室溫下讓它回溫一下     聽說口感就會像冰淇淋一樣喔~


 
甜點真是誘惑人啊!!     



請已經口水流滿地的夭鬼瑋來吃給大家看.........



根本就是一口接一口啊!!    一直說裡面的好像冰淇淋喔~~    好好吃喔~~之類的

玹大爺來吃也是容易入口的!



接著是大蒜麵包

三隻一袋      不過一隻是不到一整支的,應該只有三分之二  



店家已經先分好六小塊,不過沒有切到底   



每個切面都塗滿了大蒜醬喔~~    我光看就流口水



放到烤箱裡烤3~10分鐘    

我會不時去看一下色澤,因我們家烤箱大火侯足,若沒有顧一下,容易烤焦...... 




噹噹.........





還沒吃,看到這油亮亮的就~~~~~~~~~~~~~

大蒜好濃喔!!!!!   外皮烤得脆但裡面是軟的喔!

吃完嘴巴裡不會有太濃的大蒜味啦!!

老爸也很喜歡,但他又不會明說

因為他怕我們又花錢買給他吃

於是我就問他說:「那這個和之前的比,哪個較好吃??」

他就說是這個 

看吧!看吧!!!!      喜歡吃有什麼關係~

女兒買給父母吃也是天經地義的吧!   

但他總是怕麻煩我們~~

吼!    這次回來,我一口氣就訂了三包回來放

這次妹回南投時,我也弄給她吃

她說回去台北也要來訂~

哈哈~~     查理布朗要付我代言費啦!!  


以上          純粹個人愛吃的記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的頭像
    Sammi

    Sammi的吃喝玩樂全紀錄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