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又完成了一篇~

看來颱風我該感謝你啊........

1364820553  

2013/07/20

 

年紀漸長.....好像都喜歡開始"話當年"了是不??

也珍惜著每次聚會的時光

現在的大家也不像年輕時可以隨時號召去旅行的狀態

我想如果我們要再揪出國或者出遊 (我是指不要攜家帶眷的那種)

應該還要再等幾年吧.............

這次聚會的地點,選了momo百貨裡的Hana

page1.jpg  

我以為會如我以往去過的Hana座位較窄   間距較小....

結果.....它還有包廂耶  我覺得算是挺寛敞也適合小人兒活動

page6.jpg page9.jpg  

包廂外還有座位區  適合三五好友談心啦!

page8.jpg  page7.jpg  

其它地方也佈置的很溫馨    夢幻

page2.jpg page5.jpg  

page3.jpg page4.jpg  

今天來的小人兒都是女生喲~~~   初次相見還有點生疏 (倒是我們已經開講了.....)

page10.jpg

這次聚會,美枝同學排除萬難帶著她兩歲多的雙胞胎 其中的妹妹出場嘍!!!!

大家七嘴八舌在詢問她的求子血淚過程.....

很替她開心上天賜給她這麼可愛的雙胞胎公主喔!!!!

page11.jpg  

這是大家在看雙胞胎姐妹的相本,慧君同學猛然回頭.........  超好笑的!!

每次跟她們出來總是有笑點~

 

page12.jpg page13.jpg   

來看看一堆女人點的夢幻下午茶餐點.....

page14.jpg page15.jpg page16.jpg page17.jpg page18.jpg  

小女孩們當然也有自己的辦家家酒嘍.......

page19.jpg  

順便也要來拍拍照嘍......

page20.jpg  

久不見的同學們不減聊天功力..........

page21.jpg page25.jpg  

小女孩們這時"突然"熟了起來,哈哈.....

覺得應該會手牽手  三個人一起回家吧!!

page22.jpg page23.jpg page24.jpg  

沒想到小人兒才熟起來,我們的午茶灰姑娘時間就又到了.......

又得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上扮演好角色......

最後一定要記得來張大合照啊~~~~~    同學們   下次見嘍!!

page26.jpg  

 

上次的聚會地:

【聚】日光大道 富錦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