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說說~~~看寶塚那天的食程 


因為是看下午場的      考量眾多因素決定去南門市場的2樓美食街覓食

這天我們點的是成家的酸菜白肉小火鍋及越南河粉 (忘了店名)

不過好像不太對我們的口味~  (我是看網路推薦耶!   果然口味是很主觀!!!)



還有點時間     順便到南門市場裡繞繞

上次來南門市場   遇到了週一休的窘境

這次可以來看看裡面的商家有哪些?


這個好有名,但我沒吃過耶~~   

本想買個幾包回去解纏,但想到待會去看劇還有晚上的夜市

實在不適合提著大包小包啊!  會凍凍海吧~~

只好作罷~~~~~~~~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因剛剛的美食街沒有滿足我們的口慾....................

我又告訴她有這個胡椒餅&烤地瓜

這個~~這個~~有對到我們的胃啦!!!!!!!!!

胡椒餅不乾不柴有些許湯汁

地瓜綿密,香氣及甜度都夠       真的好棒~

但因兩廳院附近沒有遮風的地點可坐    (有啦,但餐廳要錢啊~~)

我們只好坐在旁邊的小小公園吹大風      吃得好狼狽喔!!



記得看完寶塚出來,已經快六點了

到饒河夜市時都天黑了!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休閒就是逛夜市了

每次到了夜市時間 (每週固定一天會來擺)  大人們就會帶我們去

吃了什麼已經忘了,但那個期待的心倩還是記得的!

長大後我好像沒有印象逛夜市這件事耶~~~~時間多長我也不知道!

應該有二十年沒有逛了吧~~~~   (大驚!   有這麼久嗎??)



去之前有先上網做一下功課     看看大家有什麼推薦好吃的

但友人是走隨性路線    (但我總是備著以防不時之需)

而且會來是因這裡有我們想吃的




這家應該是網路上最最最有名的吧~~~~

我們到時,也是大排長龍啊!    但我們沒排  (因時間不多,心裡一直想先奔想吃的)
 


這個在網路上被推薦的是    涼拌木瓜絲
 



藥燉排骨的也很多家       但陳董的人好像較多耶,而且後來我們回程時有發現陳董有店面~

不知是不是同一家~
 


這個~~~~~~~~~撈魚的,好懷念喔!       雖然我的技術很不佳

但真是是我小時候好美妙的回憶啊!!!!!!!  
 


終於來到今天的大目標       (拍糊了╮(╯▽╰)╭)
 


友人在網路上看到      一直很想吃,所以這次我們才捨棄去餐廳而來夜市

看她貼給我看的文章講的好好吃的樣子喔!

基本上我是有點怕怕水果入菜啦!

就是水果我只能接受單吃耶~     那種放在菜裡湯裡的,我都會覺得怪怪的

而這個我想是我的一大挑戰啊~~~~~

這個有原味,蜂蜜,巧克力及綜合口味

一邊排隊就開始想要點什麼

而且攤子很小,排隊的地方就在攤子後方    由於在騎樓  

騎樓旁還有另一個攤位       所以他們要一直出來維持隊形怕影響其它店家

那個飲料還可以選擇用袋子裝喔!!

 


拍了好幾次     終於有張是比較清楚的 

用餅皮把香蕉片包裹起來,再用奶油把餅皮煎的些許焦黄  

然後切塊裝盒方便客人直接吃  


一邊是弄香蕉煎餅     另一邊則是弄泰式奶茶

後面則有兩個人負責煮茶跟弄雜物

所以我們排在旁邊一直聞到煮茶的香味~~~~~~~~~

 


香蕉煎餅會比較快好

我們先拿到後,由於還要等泰式奶茶       友人先拿到一旁嗑了

她點的是綜合口味

我等到奶茶要過去拍她的時,已經只剩這一些,哈哈~~~   
 


我的好像是蜂蜜還原味   (擱太久才記錄就是這樣,昏~~)

餅皮有點脆脆加上香蕉的軟         味道還挺不錯的耶~ (出乎我意料!)
 


因本人喝飲料不愛加糖     但為了忠於第一次的原味     所以我們都沒有調整甜度

(店家是可以調整甜度的~~_)

我的感覺是茶味濃奶香       和香蕉煎餅很搭喔~~

而且站在人潮洶湧的路邊拍食物照      好妙喔!!
 


完成心願後    我們就隨意了....................

這個玉子燒有吸引到我們~~~~     

是看到它有明太子口味      哈哈~~~我要吃!我要吃啦!!!!!




吼~~~~~~~我們點一份倆人分著吃剛剛好   

真的會爆漿喔!! 上頭還有柴魚+美乃滋        



此時我們也往回程走了~~     (因為灰姑娘時間快到了,笑!)

來到加賀魷魚大王        




我們一樣也是合吃一份.....醬汁好好吃喔~~   小辣很讚喔!

魷魚超脆的   
 


由於在吃這家時    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八點多了

雖然還想再逛,但這時間不回去不行啊!  

因犀牛先生說兩個小孩都說要等我回去才要睡...............

(什麼???    這時間早該是要在床上啦!  犀牛搞不定啊!!!!)

於是雖然途中經過「甘泉豆花」「東發號蚵仔麵線」及剛剛經過的攤位........ 等我口袋裡的美食

但只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嚐啊~~~

又要打回老媽子原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