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事.........

想上來寫文但又瑣事多

加上全家都感冒了

每次餵藥都餵都昏頭了~~~

我只能說:   好累!!

一到晚上,孩子睡了我真的也差不多想睡了吔!

但想到只有晚上孩子睡的時間才是自己的時間

又撐著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習慣在部落格說太多自己的感覺

這裡一直以來的定位就是紀錄與孩子們的生活點滴

偶爾的出門,但心裡卻百般掛心孩子的狀況

卻要說服自己適度放手、放心、放鬆..........

哈哈哈~~又碎唸起來了~~~



趕快來記錄上月底 (嗚~我的記錄文還龜速在月底啊!!) 我發現家附近一間小小咖啡店





它門面真的不大     不特別注意的話 很容易就這麼走過去

但喝過它們家的咖啡後   就會記住了啦!!  

進門的左邊是小小的點餐區

右邊會有一L型的座位區

人多時會覺得很擁擠 
 


這是我第一天剛看到時拍的

賣的也只有咖啡、茶、烈日鬆餅及手工餅乾

 

看到櫃台前    這一堆烈日鬆餅在向我招手

服務的小姐又很親切的介紹他們家的鬆餅及手工餅乾



我點了一杯奶蓋咖啡及原味烈日鬆餅帶走

又去別的地方買東西

結果時間太久~~     奶蓋味道都喝不太出來了!  

可是喝得出咖啡的濃郁香醇喔!

犀牛先生喝了一口也一直說好!!    

我只好很不捨的讓出剩下的半杯.............(看得出我想自己獨占嗎?)

鬆餅雖然冷了,可是還是很有脆度且和我們一般吃的鬆餅不太一樣

灑上了楓糖(還是蜂蜜?)及少許的糖粉  好好吃喲~

店門口前放了台機器



名片放在烤箱裡,相當的符合店名吔~ 



PO上FB後隔兩天 , 剛好妹來找我     

於是我又帶她去吃

這天才有辦法好好對食物拍照  (因為把小孩丟給犀牛)

  


  

這天還是點了 奶蓋咖啡

果然現喝的口感就是不一樣      超讚的啦!



又點了二種 起士藍莓口味的烈日鬆餅





整個就是大滿足啊!!

看看腸大爺的饞樣     一副隨時會對鬆餅飛撲

還給我舔嘴............

(是說帶這位"重量級"的大爺出門,搞得我們倆個好累!!)




吃完後還去了「巴黎草莓」逛逛



拍了店內一角



小小的只節制的買了兩樣






寫完記錄文後,又想去它那來份下午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