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因為是半工半讀的關係

根本同學認識沒幾個

我也忘了我們這幾個是如何湊在一起的!

但在當時白天繁忙的工作及晚上沈重的課業下

我們還可以持續的維繫感情,真的挺不容易!!

記得那時班上也沒有辦畢業旅行 (夜間部同學間真的太生疏了.....)

我們就自己搞個小小的國內畢旅     玩得超開心~

之後還自助出國玩了香港及日本

有許多好笑又好玩的回憶喔~~

其中一個同學就說:還好當時有出國

因為大家現在可能因為家庭因素或孩子因素沒辦法再一起出國

但之後我想一定會排除萬難再出發~~~~~~~(握拳)

還好有這些回憶   讓我們每次聚會時還可以拿出來笑一笑


(這張已經是三、四年前我們去某位同學家聚會的相片了~  照片中的小朋友已經要升上六年級了 )




這次的聚會地點  選在「日光大道  富錦廚房」

主要是衝著它的一"鍋"水果茶.........

這很妙吧~~     有聽過一杯或者一壺    倒是第一次聽一"鍋"

要來見識一下!!

而且大夥已經說好不帶小朋友來,要好好的聊個夠~

(吼~   一個下午實在是不太夠啦!   我們可以聊一整天啊!!   但這已經是大夥可以擠出來的時間了!)



我提早十分鐘到了~     可以先拍拍店外觀

好像有隻很大的長頸鹿在門口,但那天沒看到吔~  不知是不是移走了??

(還是我沒發現,但那麼大一隻,我應該不會漏掉才是!)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

可配合客人數做調整    

木質裝潢及原木的桌椅更添幾分自在溫暖的厚實感

(據說是以六百組舊棧板來做裝潢 )



這天是在有個小小木板隔間的包廂

(這樣我們就可以盡情聊天嘍!  )



入口處有些擺設   應該是也有在販售吧 ........

(因為是要走時才拍的,所以也沒細看~)




連餐具、menu也都走愛護地球路線喔!
 



這裡堅持   每一口,都是《真正的食物》

提供的餐點都是無添加料理 (沒有味精、雞粉、防腐劑、罐頭高湯....等)

menu的第一頁就告知:  吃飯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該餐廳是極少數不願意提供免費上網的

希望顧客能夠專心、用心、放心、開心的吃飯

這個理念真的很棒~~     不然現在看到好多人聚在一起都在低頭

真的知道自己吃進去的是什麼嗎??????????

知道食物的味道是什麼嗎???????????

我會先用手機拍照,但當下不會馬上上傳

會等聚會或用餐結束後再來整理、上傳

不然根本"食不知味"也無法與桌上的親友互動.....

(好啦!有的人可以一心多用......至少我沒辦法吔 )


 
 

選用當季食材並與當地小農合作     符合愛地球的理念     

 


等不及了~~     先來看我們第一輪的餐點吧!!!!!   

對!! 是第一輪啊!!!!  


日光大道經典沙拉




綠咖哩鮮寬扁麵



嫩煎鱸魚佐青豆泥燉飯



南瓜優格雞肉寬扁麵



我只能說每道都很好吃喔!   這些份量以我們四個女生來分食也ok

唯一是那份嫩飯真的算是有點少   但還不錯吃

每上一道     我會拍照 (人家要寫網誌記錄咩~)

結果其中一個也跟著我拍,理由是: 她看到我拍,不自覺得也想說拍一下好了~~

齁!  這理由真的很好笑吶!!



邊吃邊聊近況      填飽肚子後由於還要續坐     

因此我們主入第二輪   


綜合麵包盤

   


噹噹 ~~~~    重點終於上桌了!

季節水果茶




拍二張的原因是因為怎感覺我的水果茶"樓樓" (台語:濁濁的)

哈哈~~   是水果太多了吧!!    這可都是現煮的

這個鍋具也大有來頭,店員有介紹一下,具保溫的功能之類的!

借旁邊同學的來拍一張



好像都差不多吶!     好啦! 重點是我們都看到了這一

旁邊還有另外擺放的水果切片及現榨檸檬汁

可以自行加入, 酸度自己調整

喝的話要用用杓舀入杯內     好新鮮吶!

我們一致都覺得很好喝喲~~~~~~~~~




 

四個人全點一樣的,超好笑的畫面~~~    我們還搞到大家站起來拍這四鍋!!






聊到店家來跟我們說下一場還有人預約...........

就知道我們四個女人有多會聊啦!!!!


對了!   對了!     這裡的厠所也很有"氣質"喲~~

整個就會想在裡面先坐著沈思再來上厠所 (笑)

 




這張重點在上方的玻璃瓶裝置
 



連洗手台上都有 "長頸鹿"吔~~


 
 忘了拍張大合照    只能拍拍背影............(還畫面模糊~)
 


大家時間到了又要變身當回無所不能的媽媽超人了 !!



途中經過日光大道的麵包店     裡面不知道可不可以拍,所以就沒拍了!

這裡不止可以買麵包,也可以坐下來吃點輕食之類的

麵包每個看起來都是紮實又健康     口味超多種

下次再買來吃看看嘍!!   










一回到家      就看到瑋瑋苦著臉在啜泣

原來是在埋怨我去太久了啦~~

(也才一個下午,哪有久??)

這小妮子也太黏了吧 !       之後要去上學,我豈不要天天上演十八相送????

趕快拿出小禮物來安撫她



証明我還是有掛念妳的喔~~~~~~~~~

然後她龍心大悅   畫了個圖送給我

哈哈哈........   小孩子就是這麼快的轉換情緒啦!!





期待之後的聚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