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跟朋友出來聊聊天真的是種抒壓吔~

通常我都是聽人家講的比較多啦!!  

不過我就是喜歡聽朋友說呀~

不一定是要說自己的事

有時天南地北的聊也很開心!

這次友人飛去日本回來,說的都是我感興趣的事物

什麼時候我也可以飛去吶????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英國茶館


它有三間分店
 
友人已經去過大葉高島屋的分店覺得不錯!

這次想去它們的本館,位在北投陽明山的半山腰
 
是優雅的別墅型空間,一整個很有氣質的感覺
 
我笑說要穿禮服去才可以喲!!


而且因為我們雖然約的是午餐時間但卻是友人的第一餐


希望有熱呼呼的食物可以入口 

不過這家好像只有供應輕食
 
不太符合我們兩個老人家對熱食的要求


因此我們還是去大葉高島屋的分店

 















這牆上的鐘超特別的,一定要拍一張!



櫃枱上的擺飾
 

 
感覺上很正式的用餐環境


這湯好濃郁喔~~我喜歡!!



這麵包不用沾任何醬就好好吃,酥、脆、軟~~

附上奶油及大蒜二種抺醬

好想再來一盤麵包喲!!
 



我承認我對墨魚麵有著莫名的喜歡~

所以都會想要點來吃看看!
 


友人好像是點蟹肉義大利麵 (完了,年紀已經到吃過就忘的一乾二淨的地步)



紅茶和奶茶讓我好猶豫喔~~



最後選了奶茶

送上來的"給西"讓我覺得好像貴婦......

服務生先幫我倒好牛奶,要我等沙漏漏完再倒茶進去

 


很精緻的沙漏齁




但更吸引我注意的是茶壺上的小熊..........好可愛說!



友人這次點的是花草茶






餐點不錯吃喔~~

不過我們的重點都放在聊天上了!!

這是友人這次去日本帶回給我的禮物








我常常看到人家說去東京一定要買這個芭娜娜


而且還跟上流行出了個豹紋款


這次我終於看到本尊了啦!! 超卡哇衣的啊!捨不得吃吶~~~


還有每次都會收到她特別從日本寄回的明信片


郵戳是她去爬的"御岳"     很有紀念價值的!!


還有~小叮噹博物館的紙膠帶........      真是愛死了!!

之後我們還去找了個地方續攤

哈哈~~就摩斯啦!

這天剛好有期間限定的"雪藏起司火雞堡"

友人點了這一個!



我則因為要回家吃老媽的晚餐~

所以不能點啦,不然回家就吃不下嘍!!



不過我真的三不五時需要這樣的聊天模式! 

才能抒發自己的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