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蘇拉颱風登陸的那天(8/2)


我和妹早已電話預約了要請爸去吃鼎王

誰知人算不如颱風算

要去的這一天,外面狂風暴雨的超可怕~



老爸說「颱風天怎麼會有人去吃,是肖ㄟ吧!」 

我和妹異口同聲的說「就是有這些肖ㄟ啊~~」

就像~颱風天百貨公司及電影院都還拼命一定要營業是一樣的道理

服務業做久了,可以漸漸淡定的看待這樣的事了!


我們訂的是11 點半的

但因外面風雨真的挺大的

也不確定餐廳是否營業

再加上老爸看得出來想吃,但擔心天候狀況

只是不想出去也得出去

因本來的計劃是吃完後載妹去搭高鐵

就算不去吃,還是得冒風雨載妹去搭車

所以說

只能等10點多打電話去問餐廰那確定會營業了

又想說這時間去台中一定是來不及預訂的

所以要改12點半,餐廰那卻說預訂都客滿了,要到2點才有位置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大家都是肖ㄟ啊~~ 

所以我們也是肖ㄟ



一路上真的很膽戰心驚啊~

視線也不怎麼好

老爸也開的超小心謹慎的




門口等的客人真的不少啊!

看服務人員每個都忙翻了

我們到的時間是快1點

所以決定排現場候位

本來是說要等半小時的

但不到10分鐘就進去了! 
 
 


鼎王   我和妹都去吃過了

這次主要是給愛吃辣的老爸嚐嚐

不過上次我沒吃到油條

妹一直說超好吃的~

果然浸一下下再吃,口感出奇的好吔!

因要配合瑋瑋不吃辣,所以還選了個酸菜白肉鍋





二個小人兒颱風天跟著出來吃吃喝喝的也很開心

但就是坐不太住

尤其是..........
 




這位大爺      根本就是身上有蟲來著

兒童椅只坐了數分鐘便起身東爬西摸的

最後還索性給我坐在兒童椅的桌面上啦!!

不然就是一直要開他旁邊的窗戶

這時期就是這樣   

看什麼都新鮮

我光是一邊要顧他,一邊要吃東西

真的還有點食不知味啊~~

還好瑋有阿姨照顧,我就比較不用操心

是說我妹也挺心酸的

每次跟我們出來吃飯

總是要幫我照顧大的

還要幫我挾菜什麼的

因我光是看顧小的這個都來不及了........
 



這頓飯是由我妹請客的~~

我們母子三人又騙吃騙喝了一頓......

老爸這次也對這麻辣鍋稱讚有加啦!

前一晚還請妹買了個蛋糕提前幫老爸過父親節及生日

因再過幾天我又得回台北嘍!
 



玹大爺盯著蛋糕看

由瑋瑋唱生日快樂歌並獻上香吻一枚

希望老爸一直這麼開心

雖然身體上的病痛我們無法分擔
 
我能做的就是常帶外孫回來讓他高興

(雖然我也知他想要內孫啦!!)

記得以前小時候在父親節時

會去買老爸愛喝的啤酒給他喝

第一次被誇讚說他很驚喜的感覺  至今都還有記憶

以前     在我記憶中的老爸是嚴厲的

現在      他卻是最慈祥的...........

祝老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