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這次特別回南投說是要幫老爸過生日兼過父親節

之前有先問我去吃日本料理好不好

但有考慮到爸目前的身體狀況不適合吃生食

所以要弟再找別的看看

後來他說那吃上海菜咧??

看了他給的網址後

我有去試探老爸的意思

當他一聽到"東坡肉",馬上說:這個好!這個好!!

於是咱們就決定這一家了!!



原來它就位在台中有名的「美術園道」旁

而且幾乎我知道的台中美食都在這一帶吔(驚呼)

 

整個招牌和建築挺低調的,我們有小繞了一下才看到......



這很氣派的大門  上海的大戶人家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聽說它們上星期才搬到這邊的!


一進門 是很大器的櫃台
 






女服務生都穿著旗袍 很有風味!








1樓的用餐處,不過我們的在2樓~

 



轉角上樓處的沙發風景




一轉上樓梯,有讓我彷佛掉進了30年代的上海時空中

兩旁一幅幅的老照片,裝飾的讓我好喜歡喔~
 





2樓的用餐區也很大也很復古,往外望可以看到步道

用餐的環境就真的很像在上海人家中吃飯一樣

耳邊還不時聽到悠悠唱著的「夜上海....夜上海.....」歌聲

 








復古的Menu及一上坐即會奉上一壺熱熱的普洱茶

還會有一杯冰飲,但我聽不清楚是什麼,但不錯喝就是了!
 
 

上菜前的"耍寶時間"





重頭戲來嘍!!




我們點了~

醋溜魚片(這道是店家推薦)

左宗棠蝦

玉蘭東坡肉 (店家的招牌,必點喔!)


蟹黃豆腐

雙菇炒水蓮

當然還有必吃的上海菜飯嘍!

我沒吃過菜飯,覺得好香好好吃喲~

還有,老爸吃了那個東坡肉

一直誇讚它好軟,好入口即化

看看老爸的滿足.........

哈~他老人家有喜愛就好!

只是為了他的健康,當然這也只能偶一為之嘍!!



餐後還有飲料  那烏梅汁還挺好喝的,正好可以去油解膩!

玹大爺就一邊喝又小小的皺眉,很逗趣!


 




吃完了,來拍拍嘍!









去美術園道拍一下......




 



這是店家送的小禮,是店內的師傅自己炒的花生

回家後有吃,真的好齒頰留香喔!




老弟還送了一個炒鍋

看老爸和瑋的耍寶照,超好笑的啦!!




 
再來要等妹回來一起去吃台中的鼎王

老爸雖然嘴上說:在家吃就好,不用特別跑出去吃

但每次看到他有滿意的笑容就知道他還是很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