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雜誌敗很久了啦!!

完完全全是因為它的贈品而買下的

我覺得自己年紀越大越會把心中那一個小小的夢幻女孩喚醒......

會喜歡這牌子就也都完全是因它的外表



之前生日讓友人非常破費的買了一組它的化妝品給我

差點因為那組而去買了化妝桌...........

不過我真的也不是亂亂買啊~~

這雜誌送的化妝包真的很實用啊~(心虛......)



這是它雜誌裡的示意圖,我也拿來裝過,真的可以裝很多喲~~

但還是會很捨不得用就是了....




這麼夢幻又實用的,不用睡不著覺啊~~



這個小物包也是可以裝些少量的化妝品或隨身物





拉鍊上都有logo     也不會因為是贈品而顯的粗糙

個人覺得它的化妝包我都挺愛的!







這個應該只有日本有賣吧~~

本人是還挺愛這種雜貨,包包之類的啦!

很沒有抵抗力啊!!!!!




這個是友人自動買來送我的~~

我都還只是看到而已

貼心不已的友人就已經買下

(這種朋友會不會太大心啦!!)



還有一期送的是一個大提包及一個蕾絲化妝包



看模特兒揹     好好看喔~

我有時去附近小屈買東西也會揹

包上面一樣會有logo

那個化妝包夢幻的有點高調,但真的讓人好喜歡

 



是說~~

寫完這篇我又想來看看JS這期又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