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具坑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買的時候都會覺得幾十塊可以買個開心也算值得......

但堆積起來看時就覺得自己好超過啊!!!  

所以   始終不敢來個"大合照" 

(我不要面對現實 .....我不要面對現實......)


尤其之前上小博買書時,又一時不察掉入聖誕節也該買個應景膠帶的迷思中.......

這四款有超出我平常買紙膠帶的預算啦!




買完紙膠帶後又不小心看到有呷意的貼紙......

尤其看到有"手帳用"之類的字眼       就像有人看到"限量"的感覺是一樣的!!!!!


這二款鄉村蕾絲也頗得我呷意..........




就是這個"手帳貼紙"  而且還是張吶!










 
 
是說集貼紙這習慣我小學時就有了!!!!

可是小時候常搬家 (小學我就因搬家關係唸了三所!!!)很多東西都不見了~

之前工作在門市,我常跟同事說,還好我不是文具部

不然每次新貨進來我都要大失血一次  

也許是我抒壓的方式吧!    只要看著這些小東西就會開心

做做手工     雖然很沒美感啦!    但我也努力在學習中

最近還有個念頭~    如果二小去上學    我想去學手作印章之類的吔!

當然回到職場是第一優先啦!!    

但我也想保有一小段自己沈澱的時間,也許是手作也許是瑜珈

就算只有一、二個小時也是喘氣的時間!!






有一些是在「不囉唆」網購的,但上次到門市時我反而好鎮定的沒買幾樣........

有一些是去九大時買的         九大的坑超大的,我很容易溺在裡面爬不出來!!

沒事最好不要特地走進去      心情不好的話除外啦~


 

這一款好像超多樣的     當初沒失心瘋收集

好像錯了~~~~~~~~ 只買三款
 






這款很童趣~~



大約兩三個月前購入的一批     且讓我記錄一下~~
 


這色筆 看起來不錯   不過,用起來不顯色就算了也不好畫......
 


這個小信封  超可愛的,裡面可以寫一小段話



如果貼紙中有鐵塔這玩意的,我會幾乎亳不猶豫的買下去 ........



這一款我覺得好多甜點     超可愛





 這系列的我是敗在鐵塔和可愛的娃娃上........不買睡不著啦!!!

 




這一系列好像是在「格子趣」買的     這店也是不要輕易踏入,因還有我愛的飾品.....
 






 


這有二款    一個是日本主題     另一個是歐洲主題

因很難取捨    雖然價錢有一點點小貴,但我還是都選回來了......


【日本主題】



一款有六張



【歐洲主題】

 



這個好立體喔~~   但一張好像要三十還四十吧!!    有很多款但當時下不了手啊!!



當然也有不少是友人給的恩典牌~~

像上次友人就寄了一大箱裡面應有一半以上都是文具品   有夠感動的!  



當然    這個新歡我也很愛      有很多可愛到爆炸的圖案啦!! 




還有友人從日本帶回的花色,來不及拍~~



今年受到一些影響     所以改變了一下自己的記錄方式

以致於日記本呈現爆炸狀態..............................





去看展或去吃東西       都會帶個DM 簡介或名片之類的回來

以往就是過了就丟了或者集中放之類

但現在會把當天的資料做一個整理及加工~







或者將拍的照片洗出      放在當天的日記中,日後就有畫面的回憶 ......



或者去了一家有趣的小店



再或者生活中的小事件..........(現在感覺連垃圾也要留了?!)




在雜誌上看到喜歡的圖片或東西



剪剪貼貼、做做手工後就變的那~~~~~~麼厚了!  

連手帳也差不多~





每頁都很"豐富"啊~~~~

這些可是我日後的回憶依據吶!!!!

雖說這年紀做這事好像幼稚了點~~

可是........自己開心就好嘍!



接下來的2013年      就由這二本來接棒吧~~~

二本都有我愛的元素喔!!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