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的第三天則是進行整髮工程........

跟設計師約PM13:00

因還去銀行辦點事    且很想繞去家裡附近那新開的久大看看

所以有提早出門了~~

看~~   九大我才買 "一點點"     是不是真的才一點點咩~



而且那兩本"旅行回憶冊"有吸引到我

其實還有其它的品項   

但想說先買這二本看看好用程度再來買其它~



有詳盡的旅程規劃行程表  (去、回程的交通工具、時間.....等)

又或者可以將交通票根做收藏  (下方)
 


右邊: 地址、地圖剪貼    左邊: 行程安排或美食記錄、店家名片....等



右邊 : 蓋紀念章、票根黏貼        左邊:心情記錄、DM剪貼或照片



後面有一頁是示範如何用~



希望今年有機會填滿它~~~~~~~
 

還有一本今年度的家計簿

主要記錄大方向的花費及一些家裡水電等費用



內頁先以一整個月的頁面



之後以二頁一週的方式呈現    我會拿來記一些平常的花費



上次友人送的拉拉熊家計簿功成身退 (超捨不得用,但要好好用才對得起友人的心意!!)
 

紙膠帶有克制到,只買一捲..........(花樣下次與墊腳石的一起分享!)

找不到限量款的花邊帶, 好擔心買不到~~  (怎會陷入這種恐慌????)



拉拉熊也是我喜歡的,但它的週邊不便宜

只能買這種小東西過過癮

反正便條紙我也有在用.......(趕快找正當理由! )

 花色不少     每種花色有四張
 




花了近一個小時逛....加上帶了瑋    根本也沒辦法好好看!

但想說先去南西好了   

(心裡盤算   如果頭髮早點弄好要好好逛逛附近......)

 

下公車時看到那裡新開了一家墊腳石......

待會要來看看~~

   

先找午飯給瑋瑋吃~
 
這天第一次吃「台北牛奶大王」的簡餐     原本以為是用調理包之類的

不過上桌後是現炒的鮭魚炒飯      就...........還可以嘍!!



待會要剪瀏海     而且今天不知為啥吃飯超級慢.........



本來瑋要跟我待到弄完頭髮      我真怕她續航力不足

後來因故犀牛可以帶她回去     

所以我請設計師先幫她剪



三兩下就完成嘍!



犀牛要回去時還不忘交待我晚餐要把"福大"帶回去

齁~心裡就只掛念他的福大啦!! 


我這天做的是剪髮及染髮        這次染的是棕色

而且我這天突然想上電捲   (人家從來沒弄過吔~~)

所以又花了點時間上電捲   (錯誤的決定~讓我少逛.....)


事後覺得應該捲好後請設計師幫我先"拍照存証"一下

(就不好意思,所以就沒說了!!!!!!)
 
因為一走出去    風一吹就都散的差不多了............

這是事後回到家趕快叫犀牛幫我拍,但~~~~~~已沒型了!

(請自行忽略魁武的體型!!)

剛染完顏色較深     現在的髮色更接近自己想要的顏色~~ 



出髮廊時都已經5點了啦!      吼~~是要逛什麼啦?????

而且還要趕著帶晚餐回去給他們吃~

好吧!    至少讓我逛一下新開的墊腳石吧!!

書已經是沒辦法看了啦!    抓緊時間趕快看文具好了!

結果......................什麼鬼~  我.......在文具區大淪陷啦!! 

先來大合照    自己自首~~~



噓~~~  別大聲嚷嚷啦!!!!      不然就被休掉了~~ 


還不就是找到這個限量的花邊帶開始..........





還有那個膠帶是怎麼回事????

我一看到一整排的膠帶牆    雷達自動偵測系統就開啦!

本來有個女孩也在選膠帶     我加入後拿膠帶的速度可能有嚇到她吧~  

(人家沒時間慢慢挑啊!!)

紙膠帶後面再來一篇介紹............

這次的貼紙也沒有火力全開   因為一張都至少要38大洋起跳

不能這麼揮霍啊~    除非很愛    不然1、20大洋的就都很好用了!



這張是各種不同花樣的象    也有其它動物,但我覺得象做得最可愛!!




這個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不買的話,我晚上會睡不著啦!!



這個有三款  都挺好看的     但好貴,不能全包!!

選了好久~就決定它嘍!



接下來這個花邊貼紙都很喜歡    價錢也公道

款式還好不多    所以我都拿了~~






 

 其它的則是買一些畫插圖的細字筆

對~本人美工真的很差,但又好想在手帳或日記裡畫些小插圖

所以決定要來學學      結果又有理由先敗工具..........

墊腳石的文具區是一整層樓     實在沒時間可以慢慢挖寶了!

只好先結帳走人~~       吼! 撒了我好幾百大洋     夭瘦喔!!!!!


趕快來去張羅晚餐

這家是我之前在南西工作時常光顧的一家素食攤



超級愛喝它們家的八珍湯    尤其冬天來上一碗,超級滿足的!!

(不過料好像有變少倒是真的,人家沒漲價就別嚷嚷了......)



趕忙再去買我們家大爺千交代萬囑咐的「福大」

當天也好想吃它們家的香菇榨醬麵      而且瑋瑋不喜歡吃餃類

所以剛好買回來跟她一起吃~~




然後還要坐公車回家     是說只有三站,不然提著湯湯水水的都快掛了我~~

吃完再回娘家住一晚     隔天早上搭高鐵回南投

是不是!!!!            我可是不浪費這一趟高鐵票吶!

回台北一趟也真是覺得錢用噴的吶~

一下子好幾張小朋友就離家出走...............好可怕!

還是繼續回鄉下過"樸實"的生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