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沒事千萬別發漏文具大坑的部落格或FB 

一旦心魔蠢蠢欲動,很容易陷入焦躁的情緒中...................


但如果沒發漏      這個迷你又可愛的郵局便利箱     可能現在不在我手上了!!!!!!

你們說這人生是不是常常要很兩難????    (還不是自找的~)




就是剛好看到開箱文      文具/郵局包裹開箱文@柑仔的柑仔店


說是去年8月親情郵票發行時


桃園縣政府臨時郵局同步發售的限量商品

吸引我的是那個便利箱和發行日期章還有那隻送信鴿  (和柑仔一樣,呵呵~)

其實當時只是想說不知道還有沒有    而且是桃園限定怎麼去買??

看完後發現留言好多人在問且FB還有熱心的人士打去問桃園郵局的小姐

附上了電話及劃撥帳號

要不是看到訊息已傍晚     我想會去衝郵局吧..........

隔天立馬去劃撥     但一方面又好擔心大家的手腳很快都被搶光了~

我覺得那郵局小姐一定有被嚇到,在短時間內有一群人要買這個印章組

好像聽說之前開賣時也沒這麼踴躍.................

我可以想像她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畫面啊!!   

(郵局要考慮這類文具的宣傳要請文具坑的大大來推,鐵定搶購一空啊!!)

還好!還好!!!!      千盼萬盼的過了兩天     可愛的郵差ㄅㄟㄅㄟ就送來了!

趕在我上台北前一晚  



用這個便利箱       真的好討喜喔~~

而且真的很迷你吔!!!!




 後面有內容物的圖示      六個印章附上一個印泥





來試印一下

還是喜歡   發行日期章和送信鴿  
 

 
希望常常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