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

誤入文具坑真是個不歸途

雖然不想承認但自己還是默默來記錄.......

自己是新手,所以目前只能把敗物擺出來拍拍照

看那些文具達人都把自己的手帳或身邊物品弄得超好看

就覺得................好厲害啊!!!!


 


寶雅購入        相片或拍立得的搞怪貼紙

感覺好有趣喔!  所以就先買一張想來試試





旅行風十足的相機     我好像也是無力抗拒



當然也包括無可救藥的鐵塔.................
 





這個台灣味十足    有很多版本喔!

我先挑二款
 



這個我看上的是........憲兵      




這張有兩款不同的材質,但圖案是一樣的



  


這個拉拉熊的貼紙     是在寶雅發現的

後來妹在小七也買了一個不同圖案的

價錢約四五十左右,不算便宜~~

但這麼可愛..........   





這個忘了在哪買~      那個小美眉很古錐

還有小鹿、行李箱、甜點.........都很可愛!

 


郵票貼紙       我之前都想說只能貼在信封吧.......

後來在文具部落格上看到些達人的用法

所以決定入手來試看看

 

 


這種信封+鐵塔的必敗組合       怎可能說服自己放回架上 ........
 



近期也愛上了「便條紙或標籤紙」這種東東

主要是現在文具商都"心懷不軌"  

做的那麼精緻     

 











另外之前在小金的網站敗了青青系列的

好像那時是特價又滿額打折還什麼之類的

重要的是一張約15~20元左右吧!!

每一款都至少有好幾張

感覺就是便宜又大碗

當然也不到全掃的恐怖地步啦!!

但我想有挑7成左右了吧~~~~~~~~~~  



這一系列的圖案   都不錯看~









這裡面有四款不同圖案      當然最大下單因素是~~  鐵塔    






自己越看越喜歡吶~~~       是說這樣也有療癒作用啊!!  



















這款紙膠帶............................

我只能說「中看不中用

在久大看到的,想說花色好多啊~

挑了這六款回來      一摸材質我就"謀尬意"啦!

一點都沒有黏性       就算紙質也是黏性超差的

齁~~~~   都跟金音同價耶,這麼難用是什麼鬼??  

真是詐騙集團來著~







這個更妙~~~~~     是過完年後我才在小博看到的

反正又沒差,每年都可以用  

這麼迷你的春聯     太可愛了啦!
 






以上        小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