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之前逛部落格時發現大家都在介紹它

而且它3月份其中的一個    CHLOÉ 香水還有JS的新品

好吸引我~~   

(但已經過了)

其實每個月花499    如果可以體驗一些沒用過的牌子

我覺得也是不錯的!

不用靠櫃 , 怕櫃姐一直要妳買

我最怕這樣,畢竟就只是想體驗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但總是會有幾次被她們說服多買了~~ (好啦!是自己意志力不堅定!!)

再說它的包裝真的好少女喔~~    

我就想說先體驗看看吧!


收到時還真的內心有種要拆禮物的興奮感吔!!





看到這麼精緻的包裝,連瑋瑋都一直在旁邊說~好漂亮喔!!

 

這是禮盒內的所有的體驗品

好像每個月的主題都不同

這次主打的是"有機"



KIBIO  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這個品牌我沒接觸過

我上官網查了一下

這個正品40ml 就要$2320

我擦起來感覺很滋養,會比較適合冬天的感覺(應該是我膚質的關係)

香味倒是很自然,不是人工香




DO ORGANIC  有機玄米抗齡緊緻霜

我喜歡它擦起來的清爽感及保濕度

它主要是針對 乾燥、缺乏彈性、皺紋老化的熟齡肌膚  (是在說我嗎??)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NUXE  蜂蜜溫和卸妝潔面凝膠

凝膠狀的卸妝品我倒是還未用過

用時不會起太多的泡泡

很好沖洗且有蜂蜜香

洗完也不會有緊繃感且挺清爽的!

 
 

 

BURT'S BEES - 微光雛菊淨白精華液


這個我知道啦!!

它們家最經典的就是"神奇紫草霜"

我都用了二、三個去了!!

不過這個我還沒有開始用 

沒辦法說感覺
 



 

BEBE POSHE   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


我拿到的是"星綻紫"

不是我平常會用的顏色吔~~

最近正在學畫眼線

但畫了二支號稱防水防暈的    還是都會暈開吔!!

這支不曉得會不會派上用場??

不過這個牌就是貴婦設計出來的

外型及配色上是真的挺討人喜歡就是了!

 


其實這次收到的禮品,我看到它們fb的官網被駡翻了!

好像不似前二個月的東西來得好

其它的好像有紅薏仁系列,這次我沒配到!

我是覺得還好~~

可以藉此體驗不同牌子的商品也可以認識該品牌

我已經在期待下個月的拆禮物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