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希望有天可以去的地方啊~)


 

 吼~~   三天的旅遊記錄拖了快一個月吧!

好不容易寫到最後一天行程了(揮汗)

之前寫第二天,應該是照片太多吧

第一次在那改字數及照片弄到大半夜

這天在義大遊樂園裡照的更多

所以自動分成上下二篇~~

不由得要自己抱怨自己一下

拍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啦!

但整理起來實在要累死我了~~

因本人在照片這點上又很龜毛

不希望照片就只是這樣上傳

所以通常都會"後製"一下

雖然不算漂亮,但總是自己心情愉快

結果光是這個"後製"就讓自己搞到快起肖

好啦~~   我希望下篇趕快這一二天趕出來

不然後面的記錄也都是堆積如山啊!!

(奇怪~又沒人花錢請我寫,我是在趕什麼進度啊我??)


 


6/4


   這天因為整天都會在義大的園區內

所以早上我們就比較晚起床,晚去用餐



所以今早用餐的地方和昨晚吃晚餐的地方不一樣

應該是快尾聲了,所以用餐的客人也不多~



餐廳的落地窗面對著美景      天氣又不錯      讓人真是心情愉悅吔~



不用人擠人的拿餐點及等餐      所以更有悠閒的感覺喔!!



而且這餐吃的很從容~~

因為.................................




在我們要去吃早餐的途中遇到了我媽的同事

就是這兩天來   玹都很願意給他抱的這個好爸爸!

因他已經吃完了,所以自願幫我們顧小孩

而等我們吃完早餐要來接玹時

就是照片上這個模樣!

我們都好吃驚~~~    玹居然在他身上睡著了!

厲害!! 都給這個好爸爸一個了!







 
(跟同住的阿姨一起來個鬼臉~~)



(這張是飯店賣的馬卡龍及小蛋糕,想當然爾不便宜,就拍個照望梅止渴就好!)


然後趕快收拾好行李退房,將行李寄放後   坐接駁車直接殺去嘍!!!



入口處是在義大購物中心那進入的!



瑋在這裡買了一副造型墨鏡



並且在一旁的服務中心租了輛推車

服務小姐還貼心的給了瑋二枚貼紙

因我們是進入後才想起還未租推車

所以又出來時要蓋手章  (瑋的最愛啊!)




進入遊樂園嘍!!



剛好看到有一場表演正準備要開始

老媽說要和玹在外面等我們

於是我和瑋就進去看了!

這個叫「魔幻馴水師」

裡面不能拍照~

就是燈光、水柱及舞者的結合

雖然只有5分鐘,不過表演很精彩喔~~

瑋也看得津津有味的!!



這個可以當佈景拍照的,但因反光太嚴重了~後來放棄!

還遇到了~~~~~~~小丑



本來還要瑋去跟他拍照或互動

結果不知是不是那個誇張的粧及服飾嚇著了她

她不願意且嘴裡還一直說:不喜歡他!

所以小丑就做了個很失望的表情.........




玹大爺今天應該算是最開心的啦!

不用走還有人推車及吃的伺候,爽的嘍!!



園區內的"驚嚇"設施全不適用這次的我們

因就算我想坐也很難,留待以後有機會嘍!

接著要來到聖托里尼山城
 


其實就是有一小塊地方弄得很像在希臘的感覺~~









還有商店販賣聖托里尼的紀念品之類的

不過因不是真的在該處,買那些好像就有點沒意義了!

雖然我很愛那些東西啦!


 

要瑋來拍照,大概是天氣太熱了,有點不太配合~



所以就趕緊進了一家 糖果博覽會 吹冷氣!



哈哈~~真的是進來對了啦!!



連我都想尖叫了啦~  (我是幼稚鬼.....)













這些就讓我快門按不停啦.......


 


這個應該是跟乖乖有合作的吧!

裡面是一些乖乖的歷程還有以前每包裡都會有的獎品回顧










接著要進入  糖果小鎮  嘍~~























還有一個 說故事的場地喲~~

不過應該是假日才有開放吧.....



最後是撒大錢的地方~~糖果商店



裡面的佈置可是一點也不商業.....

還是像童話般的,讓人真的會忍不住就~~~~~~











是不是?? 是不是???

就撒錢了吧!!

好啦~~  就阿嬤疼孫的專利嘍!!


接著我們就直接到整層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  特洛伊城堡

且是室內的根本不用怕外面的太陽有多烈 ......

不過因在這裡我也是拼了命的照相

所以就留待下篇記錄吧!



(如果這些糖果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