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又要來吃美味的食物了  

和國中同學好久不見了說~~

上次見面好像是我還沒生小孩的時候?!

總之     就是很久了!!

因同學顧慮到有帶小孩一起來     所以我們後來找了這家「鬆餅公主」



看到扛棒    都不自覺的要優雅了起來呢~

聽說LOGO上的公主圖像是照老闆娘本人相貌製作

進去都光顧著聊天也忘了看老闆娘在不在



 大門外有二張美麗的椅子還有宣傳看板

以及大門的門把用了超顯目的鑰匙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櫃台好不一樣喔~~

白色的櫃子好搶眼!



櫃台後的造型牆也很讓人眼睛一亮!!








整個空間都是紫色的浪漫感

使用的元素也都很公主風

還有吧台區     不過因服務生都在吧台

不好意思照.....




連menu本上LOGO   邊邊都用蕾絲裝飾著

還有杯墊

一整個有自己是公主的錯覺~~



餐巾紙也很有風格,印製著LOGO



我們都點了冰滴咖啡

並各點一甜及一鹹

甜的是 「鹽味黑糖比利時鬆餅」

鬆餅外酥內軟Q      沾黑糖不錯吃喔!

鹹的是 「迷迭香日式炸豬排三明治」

吐司及豬排的外皮都炸的酥脆

份量也不算少


剛好分著吃不同口味的比較不會膩


同學和瑋是第一次相見

非常貼心的準備了見面禮


 

她馬上開心的要我拆開並且迫不及待的要戴

(吼~她最近狠愛公主的打扮啊!)

於是~~

這裡有個可供拍照的地方

噹噹~~     是個公主椅



還有店家準備的大皇冠讓客人過過癮



瑋還想跟阿姨送的小皇冠拍





這個櫃子好令人喜歡喔~~




上面擺著的就是美美的皇冠

還有看似隨意擺放但好溫馨的感覺



這個水晶燈也好美吶~

我家以後也想裝一個
 


而厠所也是個很用心的地方吔!

每個角落都充滿著公主的FU

(我又被催眠了: 我是公主!我是公主!)




來給阿姨啵一個吧~



這二張是瑋的初次照相

看!還要將就她的高度~~

不過效果頗不錯的喲!!


一個下午聊不過癮啊!

相約下次再來好好聊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