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是不是!! 是不是!!!!!


看到摩天輪都有種莫名興奮的fu說~~



連正在車上睡覺的瑋  一下車也被我抓來照幾張~ (看得出她的狼狽嗎??)





義大皇冠的大廳真的很氣派喔~~

每個角落都可以感覺很大器





前往房間的通道上...............之後的一陣驚呼!!!!!!! (像廣告海尼根的那些女孩.....)







這中庭也太美了吧~~~       讓人好期待接下來的的房間喔!


 






我喜歡這個角落的感覺



在拍照時   瑋看到我們三人猛拍覺得好玩吧,還來搗亂~~



玹大爺正哭著要喝奶     但老木的手停不下來啊~~

阿嬤都出聲看不下去了!  (還是得等老木拍完!

另二位阿姨也是瘋狂的拍 (另一位去拍厠所了~~)







之後     我們把窗簾打開後都又大叫了..............
  




什麼!!!!     居然這麼近的就看得到摩天輪     走出去站在露台上就好近好近!!

 



又是一陣猛拍啊~~~

  


馬上拉瑋來拍個幾張!  因為露台很小,她也很怕高~~

 




好啦~~    來去吃飯了,肚子還真的餓了!!  (放下相機的那一刻覺得!)


 
 
 

 


晚餐吃的是飯店內的「 星亞自助餐」



用餐氣氛相當好     那杯子很有質感喔~~

一坐好就有服務人員詢問     現榨果汁可以三選一   我點了葡萄柚汁



並且貼心的送上二份兒童餐具及兒童椅



現場的食材超級豐富   當時太餓了,只照了幾張就開始拿吃的了.....

還有我愛的壽司吧~~



這二個小傢伙也吃得津津有味!!   (瑋眼巴巴的望著她前方的巧克力棉花糖但老木我規定要吃完眼前的飯~~)



用完餐還可以到戶外  有水舞的演出  現場搭配音樂   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

不過因為聽導遊說明天摩天輪要維修   要坐的話只有今天嘍!



其實和飯店只有一街之隔

從外面看飯店   打燈後更是另一番風味吔!







搭乘前會幫每一組客人都先拍照   等下來後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購買



玹大爺一搭上後就興奮不已   又蹦又跳的

結果樂極生悲   頭去撞到玻璃哭了幾聲   又忘了痛,馬上又手舞足蹈的!!!



而瑋雖然顯的很鎮定   不過一直問我:「摩天輪什麼時候會下來?」

果然還是跟犀牛一樣會怕高啊~~




從上看到皇冠及天悅二家飯店的景色大不同啊~~



抬頭則看到貼心的指示導覽

這應該白天的話就很有作用了


搭完後走到飯店看到和來之前的感覺不一樣

當然也要來拍一下咩!!












 
 可愛的瑋  把飯店的電梯當成家裡的在按

很直覺的按了7 (因家裡住7樓)

但其實我們房間在2樓啦! 哈哈~~

回來後  還捨不得摩天輪的夜景 

   

 





直到摩天輪休息~~


但不曉得是這二隻還在亢奮情緒中??

一直到快11點了才一一躺平  

四個大人都快不行了說~~
 



摩天輪的照片我還是買了

難得孩子和阿嬤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