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雖然起床的時間比平常早

不過二隻絲亳沒有起床氣喔~(太優了!!)


 


吃早餐嘍!!
 


菜色也是很豐富的喔~



落地窗旁吃早餐 


吃完後沒時間去逛飯店的環境了






要趕緊回房整理行李

拍一下房號~



瑋和阿姨玩跳床玩到快瘋掉



玹坐在隔壁床看得笑呵呵的



 


昨天匆忙走過大廳 (因要處理玹大爺的屎)

所以趕快在出發前拍個照






我們的遊覽車
 
車窗前都是滿滿的公仔

還有蓮潭會館的外觀

我覺得有種簡單俐落的美感!



玹大爺很愛給這位爸爸抱

聽說他已有二個可愛的女兒喔~



今天的第一站是有名的「駁二特區」

大致像台北這的華山



很幸運的又遇到了"鴨子船"

後來才知這裡可以預約喔,所以也算是接駁站吧!



這幅彩繪好多人都去和它照相

但瑋說很大   她會怕  (她怕的點都讓我很難摸透....)



所以就站在遠一點的地方給我拍~~

 
園區真的不算大    可以躲太陽的地方也不多







還是玹大爺最爽啊~~

不用走路還被保護的好好的 (又撐傘又搧風的)



隨意走了一下     來到自行車道 兩旁都有許多巨型公仔

居然有無敵鐵金剛跟麥當勞叔叔,好有趣喔~~



還有這個    讓我一時間以為是真的平交道吔!

因為帶著小朋友又很熱    我們也不敢走太遠

於是就近找了間有冷氣的進去



這裡應是其中一個展演場   正在展出汽車相關的

我們就在裡面待了一會,然後拍拍照



在等車時,導遊看我在跟小朋友自拍

還主動幫我們拍照呢~~



接下來前往輪渡站坐船要去旗津老街

第一次看到機車跟腳踏車也要像搭捷運一樣刷卡或投幣進去



下層是交通工具搭的,上層是人搭的

我們到甲板上透氣順便欣賞風景

反正只有幾分鐘就到了~~



看瑋很興奮的一直說~~    好多水喲!     



迎面而來的船     我教瑋伸手打招呼   




沿途的風景



一下就到了旗津 (下圖)     

 從船艙下來時剛好看到底層放置的機車和腳踏車




這種三輪車     應該是可以輕鬆的逛逛老街

看到有小朋友在撈魚,好懷念喔~~



老媽說她之前有來過 , 所以我帶瑋去晃晃   她在便利商店內等我們

於是我往前走有看到這個沙灘

心裡才在想說瑋都沒有看過海邊    剛好讓她玩玩海浪也不錯

才牽著她走下沙灘沒幾步她就哭了      說是地上軟軟的她會怕

雖然跟她解釋了,不過還是沒辦法克服     只好把自己的熱情澆熄

連一旁廣場上有很多小水柱噴水    小朋友們玩水玩的開心咧~

她也不肯靠近~~     加上正值11點多烈日當空

她一直喊熱     想想就再回頭去便利商店找老媽嘍!



玹大爺在7-11裡玩得多開心啊!!!

之後的午餐就當然在旗津的餐廳吃海鮮嘍!



飽餐一頓後    前往下一個美濃做紙傘

其實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騎自行車遊旗津景點

但一看就知不適合帶小孩的我們

至少目前小孩太小     如果像是國小以上我想我會選擇去騎自行車的活動還挺有意義的!





彩繪的工具&現場講解


 


藝術天份很差再加上手拙的我,只能畫出這種連幼稚園程度都不到的圖案

畫個草莓   讓瑋也有參與感,所以要她點草莓上的點點



看看同房兩位阿姨的功力     果然強多了!!

還有人是畫山水畫呢~




這裡也有專門的師傅在繪製    真的很漂亮喔~







接下來來到旗山糖廠吃冰

每人可以領到一支冰棒



看看這二隻的貪吃像~~      這玹大爺已經愛上人間食物了

無論我們吃什麼 只要被他看到   他一定都想要來一口 (不!是好幾口~~)



連喝的也不放過啊~~      


 

接下來就到了我這次旅程中最期待的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