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終於在旅遊屆滿一個月時把最後的一篇趕出來了......

(是有需要得意嗎?? )


是說  

逛完差點撒大錢的「糖果商店」

我們就往「特洛伊城」方向前進


 
 可以看到這隻非常非常巨大的木馬 (是木馬屠城記嗎??)

而後面那一整幢全是小人兒們玩的室內遊樂園

吼~~很貼心吶!是室內的喲!

不用怕日曬也不用怕下雨啦! 一整個可以玩到沒日沒夜(誤)
 



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旋轉木馬




而且還是二層的喲~~ (好後悔沒上去上層坐 )



於是我們就上去坐了! (沒想到這是我們唯一坐的遊樂設施

因他們年紀太小了,所以服務員說坐椅子的比較安全

玹一上去就又開始樂的又蹦又跳的

結果,下一秒...........



樂極生悲的就叩到頭了~~ 雖然哀嚎了好大一聲

但也只有一下下又忘了痛,還是開心的坐!

 

趁著坐完後人都走光了,趕快來幾張"馬上英姿"

還有,還有

我要大推這裡的厠所及哺乳室

真的很棒!



而且是每一層樓都有喔~



看瑋為了去用那個洗手枱,主動說她手髒了,要去洗手....





各角落都會有些彩繪或都吉祥物



連手扶梯、電梯、餐飲站及休息區都有設計的巧思在喔!

每層樓都有適合各年齡層小朋友的遊樂設施

大多用身高限制或者有部份大人可陪同
 



像這個救火車的就感覺好酷喔~

雲梯車會上上下下的,還可以控制噴水

小人兒可以站在上面喔!連我都想上去了

不過瑋搖搖頭~~



那個瘋狂巴士也讓我好想玩 (根本就是自己幼稚啊!!

但瑋不玩,我總不好意思自己上去吧!

總之  她就是都不要 (很怪的小孩吧!)

所以我就拍一些照過過癮嘍!





好不容易這個"海狗歷險記"她姑娘家有興趣



我也想說大人可以陪同坐

結果一看告示,只能小孩坐

她就非我陪她坐不可,怎可能自己上去坐

於是作罷!

還有一個"碰碰車"的她也想坐

但因有身高限制,想坐也沒辦法~~

真的是...........

或許  再等個一、二年 弟弟可以陪著她一起玩看會不會比較好吧!




這個外型做的很童話,走近一看裡頭是販賣機!



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後來因旅行社有發餐券

所以我們就隨意找了一家進去吃

不過,遊樂區販賣的食物永遠都是貴又不好吃啊~

所以別期望太高!

但瑋似乎是肚子餓了呢,扒了好多飯~

聽說二點有戶外遊行

於是我們就吃完後來去廣場看看

而老媽和玹(睡著了)則在室內吹冷氣等



在外頭等了好一會 (真的是很熱啊!!)

就看到遊行隊伍緩緩的走了過來嘍!













瑋瑋整個都在看王子與公主

碰到玩偶伸出手來,她也不敢握!

聽說晚上還有一場,應該也不錯看

只是我們沒能到那麼晚

 


有看到拍貼機器,想留念一下

選了一台來拍拍

瑋拍完後一直蹲在照片出口的地方,手準備接照片

還一直問:怎麼照片還不掉下來.....



接著因餐券還有剩,可以買其它東西

所以就去紀念品店買了一個瑋喜歡的


看看孩子也差不多累了,所以決定去購物廣場晃晃



老媽還敗了一副太陽眼鏡 (我居然也受惠了  )



但其實來逛不到十分鐘

瑋就喊累再加上玹居然大便大到漏出來沾到衣服

雖然換了尿布也擦了衣服,但還是臭臭的!

他也好像坐推車坐到不耐煩了吧~

於是我想到飯店還有個遊戲室,讓他們去玩我們大人也可以休息

玹還可以去換個衣服

反正離集合時間也只剩一個多鐘頭而已

就趕快坐接駁車回飯店



這遊戲室比我看過的都還要大吔~~~





有閱讀區,也有遊戲區,有電視及玩具提供

(但座椅區及簾子上都被塗鴉了,實在很沒公德心!)

更讚的是,有小朋友的休息室

 


吼~~ 小孩子玩都來不及了,會來休息嗎??

倒是累了一天的我想躺躺啊!

看起來都很乾淨吶!

還有~~還有~~~小朋友專用的厠所喔!



用的還是卡哇依的Kitty系列,哈!好可愛溜~



之後就放風讓他們姐弟倆消耗體力

整間遊戲室只有我們四人,像包場一樣

玹光是玩那個小小的球池就夠了!


在那消磨了時間然後回大廳等車前往高鐵高雄站

但好像是車子聯絡上出了問題,晚了半小時才來

導遊氣的要命,很怕大夥趕不上

所以本來想好好拍拍這個高鐵高雄站的

怕來不及只好先上車了!

因搭車時間已近晚上用餐了

旅行社也有準備便當



吃起來挺不錯的喲~

只是帶著二小在狹小的空間吃飯是一大考驗啊!


就這樣結束了三天熱到爆,累翻了的開心之旅

基本上小人兒也沒出太大的問題

這樣  我又開始盤算可以帶去香港的迪士尼了.......

不過行前的準備真的讓人挺頭痛的呢~

為了怕忘東忘西的還弄了張備忘錄




雖然帶著小小孩出遊,東西多

可是一路上的回憶也多

也許有人會覺得好麻煩

不過我喜歡也希望在孩子不同階段去體驗

不管是旅行或者參觀

當下的相處是最最美好的

也是最最難忘的!


希望迪士尼之旅真的可以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