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我要說我很幸運的"搶"到這條項鍊

不然我應該會咬棉被大哭吧 (是有這麼嚴重唷~)


好啦~ 就當它應該是和我緣份比較深啦!!

而且賣家真的包裝的很"搞剛"

除了用可愛的夾鍊袋裝著外

外面還包了泡泡那一層,然後再用個紙版固定

讓人感覺受到重視啊! 


而且寄貨速度超快的,重點是不貴吶!

(潔媽,謝啦!

戴的我愛不釋手啊~~  是要說"愛不釋脖"嗎?? (成語可以這樣亂改的嗎??)

就是  我的星星戰利品又一枚啦!

下次如果有空閒,應該來做個"星星控大回顧"

舉凡飾品類(含項鍊、耳環、手錶)、袋子、抱枕、夜燈、蠟燭........超多的啦!!

不少是自己敗家來的,也有的是朋友知道我愛星星,送我的!



這麼開心   當然要來小酌一下 (是什麼藉口??)




聽說台啤最近夯的要命的二種口味啤酒

先選鳳梨口味的喝喝看,芒果的隨後~

在fb已經先po過了

各有擁戴者~

鳯梨味挺清新的,配鹹酥雞好對味啊~~

(就暫把減肥二字拋個幾秒吧,等我嗑完再來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