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一整個很忙碌

還不都是因為不經意的看了個部落格

那個分享的東西就非常精準的      敲中了我)))))))))))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寫手帳的習慣

以前在工作時常會有二本手帳

一本是工作的行事曆

一本則是私人的

工作上的行事曆是

因本人記性差加上工作上的事真的很瑣碎


尤其那時要回報公司的行政事務異常的多

也算是個工作記錄啦!!

之前在網路書店工作時

某天文具企劃看到我的工作日誌

還把它借去拍照當成即將上市的文具手帳展企劃裡

背景之一.............

(剛有想把畫面找出來,但應該是存在當時的公司電腦裡了~~~)


 
 

私人的就會搞得比較花俏一點啦~~

貼貼紙或者蓋蓋章之類的

(就愛走幼稚鬼路線)
 
每年一到要來挑選明年手帳時,我就還挺期待的

會根據當時的心情及喜好來選擇

目前有走童趣路線     今年是拉拉熊

還會挑可以貼在手帳裡的貼紙或周邊小物

一整個就會很開心

尤其年末時日雜都會有些手帳的專題

我就很愛~~



 
 把手帳弄得好繽紛的感覺    會讓我覺得好豐富啊~~

 那天看格主把一日一頁的手帳發揮的很淋漓盡致

 讓我都熱血起來了呢!!!

 於是那幾天就一直在看別人如何寫自己的手帳

然後又搜尋了些貼紙、印章  (就金害~越看越升火啊!!)

於是我又敗了..............
 
 







吼~~~~

結果某個晚上為了要放這些東西在我小小的克難桌面上

一動就停不下來的整理.........而且是在快凌晨時啊~~


(小孩睡著不就是我的逛部落格時間及看日劇時間,還拿來整理,嗚~~~~~~)

真的是自找麻煩啊我!!!!!

然後又在整理成堆的過期雜誌中看到某本雜貨雜誌中有附手帳貼紙

還有介紹印章........



總之~~~~~~~~~~~~

這是一條"不歸路"

(星期二帶瑋回診時路過久大進去差點黏在那裡出不來!!)

讓我上星期的一些出外記錄一直晾在那裡沒辦法整理

加上目前我又在進行一件每天必做的事 

(希望會成功啦!! 有成功再來分享好了,沒成功的話就不要問了~~~~哈哈哈!!!)


先醬~

來去整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