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投住   幾乎是花不到什麼錢啦!!

再加上每次上網都要到爸的房間去接線

那時的玹再加上黏人的瑋

想要坐在電腦前,只有等他們同時入睡

但"同時"實在是很難啊~~~~

所以想要在網路上敗家更是機率小很多啊.....

除非就去市區吧~~

話說 我和妹很愛去逛離家不遠的一間店

裡面應有盡有,活像個小型的百貨公司

什麼哩哩叩叩都有,很容易就迷失在裡面

好多次我和妹都逛的不亦樂乎

後來我發現這裡的寶雅也好好逛唷~~

(住在鄉下真的沒什麼娛樂...)

我記得它們的髮飾區好大

常常假"買瑋瑋的髮飾"   行"滿足自己購物"之實

這次又再次淪陷在髮飾區了~~~

(這就是有女孩兒的好處了,)

 


 
 這些大約2~3百左右     每個平圴29~49不等

當然裡面也有自己私心想要的啦!

髮飾很容易被瑋瑋玩不見,加上喜新厭舊

要汰換時,也不會太心疼

後來   某天在家看報紙時    看到~~


 
正好我化妝水用完了~~

雖說為了勤儉持家

我都用開架且要等它打85折時才會入手

不過開架的一瓶打完折也都是三百多

這個買一送一   等於一瓶五百

再加上這個牌子的評價也算不錯啦!

所以二話不說   立馬騎著歐兜賣

請老爸顧著小的    來去!!!!!!!!!!!!!!!!

結果   又看到它們面膜在打88折

於是...........

  
 


然後 店員送了一堆贈品 (那隻熊就是點數換來的~)


 
康是美的贈品熊也是很可愛的啦!

不過它門檻有點高    我也不是常在那消費

要不是買那些    應該是集不到的啦!!!

但買到那二瓶化妝水是感覺還不錯啦~    



至於不太能上網買的網購

因覺得瑋瑋的牙齒出現了類似牙菌斑

這段時間不論回娘家或在南投

疼孫的外公外婆總是會買糖菓來討小孩歡心

老爸是還好   但坐月子那段時間在娘家

老媽竉得每每跟她出門,就一定有糖菓回來

(所以她只要一拿鑰匙,瑋瑋就會去拿她的小鞋子要跟著去了)

雖說我還是會控制她的吃糖次數

但鬼靈精的她,早就知道糖菓拿來叫我開,我是不會開的

(尤其是吃完後還要吃的話)

她就會直接越過我然後去找她的阿嬤

阿嬤是有求必應的,怎可能會拒絕她????

(看小孩有多會見風轉舵啊~~)

況且有時我還要顧小的,通常我發現時都已經把糖果放在嘴巴了

只能要求她吃完後要記得喝水漱口並且"警告"她不淮再吃了

我也能理解她阿嬤的心理,所以不會為這個去說什麼

但會注意瑋瑋的舉動,不讓她有太多的機會去找阿嬤開糖果

(但有時還是會睜隻眼閉隻眼啦!!)

所以找了個時間上網去看了一下小孩子的口腔清潔用品

發現還真的是多啊......

不過之前還是有先做一下功課  看看哪些是大家較常用的或者比較有口碑的

後來發現日本的"阿卡將"系列似乎還頗受馬麻圈的好評

於是再評估一下目前瑋瑋需要的

就買了這些......................



分別是:

阿卡將 可吞食牙膏 (乳牙專用潔牙凝膠 草莓口味)

STB 360度牙刷

齒垢顯影液

阿卡將 幼兒專用牙線棒

阿卡將 防蛀噴霧 (草莓口味)

光是這5樣 含運就差不多九百多了(心痛!!)

但只要可以派得上用場,倒是值得的啦!

目前發現 齒垢顯影液 因需要吐出來

瑋瑋目前還不太會吐出來,所以要再等等才會用

她現在最喜歡的應該是那個 草莓口味的防蛀噴霧

那是在飯後或睡前噴個一二次即可

但我想她根本就把它當好吃的東西在吃

總是會說:「馬麻  我要噴草莓」

又或者在噴完後  露出滿意的笑容邊說:「好吃」

當然  這些都是輔助工具

還是會著重在刷牙這塊

我記得有次我把零食及巧克力都收到客廳的桌子底下

那天我和老媽在聊天

突然老媽說:「瑋瑋怎麼不見了? 跑去哪? 那麼安靜~」

我還去房間看了一下沒看到人

 ㄟ....剛還看到她在我們面前玩玩具呢~

結果  媽走到桌子前大笑說「瑋,妳怎趴在桌子底下??」

只見她緩緩的站起來,手裡拿著糖果,嘴巴還在咬的說「我在吃糖果啊」

我媽問她說「那為什麼要躲在下面吃??」

她用那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表情,說:「因為馬麻會駡...」 


我跟我媽俩個早就笑倒了

她怎麼會想到用這樣吃糖果??

所以越禁止的東西,還是會越誘惑吧...

只要不是太超過,其實有時是不用太嚴格啦!!

偶爾的小放水一下也ok啦!!


只是~~~~    這傢伙的"犯罪"頭腦還真不簡單啊~~

看來   我要準備好接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