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娘家坐月子

偷得一時的小小空閒上網

在一個常去的網誌中看到好東西 - 浴盆

因家裡是淋浴式的並無浴缸

也因地方不大,所以瑋出生時,我並未特別添購浴盆這東西

而是用臉盆.......(因原本就有~~)

隨著她越大,那臉盆也就顯得小了

尤其她又愛在洗澡時把"給西"都搬進去玩水

我也不是不想買

只是地方就很小了

若是再買個大的,是要收哪去啊  (頂在頭上嗎??)

直到我看到了這個可以折疊起來的浴盆

又大又可以收納

雖說價錢上有點小貴

但目前是二個人用且可以用到4歲

我覺得還挺值得的,所以就......敗了!!!

看瑋瑋第一天看到就迫不及待的說:「我要去洗澡~~」

(日後的每一天,晚飯一吃完,她就說:「我要用那個紫色的洗澡」)

(但明明就是桃紅色的......) 


 



容量比我想像中來的大

瑋都說~我在游泳!!!

底部有水塞的設計,不用特地再倒水

洗完後就直接折起來,真的一點也不佔空間啊~~  (不用頂在頭上!)

也可以放浴網  給玹洗澡時也不怕他滑下去

真的是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