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星星"就是我的罩門

以前只要一看到星狀的東西

幾乎恨不得可以全部搬回家.....

小至耳環項鍊,大至燈飾~~

不過這些年也收斂了不少了

不再衝動了啦!!

那天看到日雜送的這個包



我真是一驚...就不就寫著我的包嗎???

雖然一本日雜要近500大洋,這已超過我買日雜的預算了

但星星就在眼前啊...我只想了不到10秒~~

沒有理智了,只有想著"會不會被訂光啊???"

所以趕緊去下了一組

今天拿到了!!

雖然銀子很痛,但好開心喔~~

像是拿到自己心愛的禮物一樣,呵呵!!



可以收納起來變成不佔空間



展開後感覺也可以裝不少東西,很實用~


看了一下日雜的內容,發現還有好多星星的款式喔~

應該是它們今年推出的.....

那我來想想去年的母親節我推掉了犀牛要送我的日系手機

今年我應該可以要這個牌的星星包嗎??? 哈哈哈

(奇怪! 大家不是都是要金銀珠寶的嗎?? )


*****************************************************

今早 瑋還是看起來不是太有精神



不過願意玩玩具了 (玩得很意興闌珊就是了)

早餐還是不肯吃

是很怕她沒體力就是了

還好中午我想說煮些粥看她要不要吃

可能真的餓了也可能身體比較好些了

就願意進食了

(這一刻真是令我開心啊!!)

吃完飯後又恢復了咶噪的一面

看來,真的不用太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