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才輕咳,沒想到今天早上起床後到現在,幾乎每隔三五分鐘就要咳一次,雖然我已猛灌不少開水,但還是拼命的咳~~咳到我都不好意思了!!這次的病毒真是猛烈啊!!大概是加上我的睡眠不足吧!!才會如此嚴重啊!感謝大夥關心~~還有犀牛昨天一大早把他心愛的電動先放一旁,為我煮了一壺熱開水+枇杷膏(因我在床上就聽到水壺燒開的聲音)哎呀~~實在勞煩很多人啦!!真不好意思咧!!
昨天回家時果然小塞了一下,門口警衛還要我們趕快上頂樓看放煙火,雖然有慢了點才上去(結果大夥手腳都很快,已佔好位了)才看到大約三十秒的煙火,不過也不錯啊!!不用人擠人又可以看的到還是可以倒數的啊~~^ ^
嗯~~頭昏昏的但還要撐到10點,加油!!我會用力撐起我的小眼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