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雖然在南投的生活很規律


不過,昨天我還是有在電視機前跟著倒數.......
 




今一早     老爸說中午別煮,來去中興新村吃麵好了....

於是我們去了"老胡麵館"

這家我們上次就來過了      生意超好!



不過現在帶著小的     真的是無法好好的吃頓飯啊~~

不像瑋瑋     已經會自己進食啦!!     

看她吃的狼吞虎嚥的樣子就知道不錯吃啊~~~

所以變成老爸吃完後就負責抱小的

讓我"收拾殘局"的把飯吃完

哎~~     這也沒辦法

就是小孩的一個成長歷程





吃完後當然有記得來杯"酸梅湯"

這家酸梅湯     也很有名

所以有來的話     都會來上一杯!

因手上拿著二杯酸梅湯又牽著瑋瑋

實在沒手拍照了且之前來時就拍過了

所以也沒照.........

倒是被瑋瑋A了個冰淇淋      她非常的開心!!!!

而玹現在會看人家吃東西流口水了..........





 


叫瑋瑋給阿公吃一口       

吼~~~   她現在可什麼都小氣的咧!

要跟她討到東西     不容易了啦!!

不過     她想了想    停頓了許久  

終於願意轉過身   分給阿公吃

(應該是覺得阿公也不會真的要吃,所以才放心的給他.....)


因時間還早      而且每次來中興這邊都會看到一個好大的草皮

好多小朋友在上面奔跑或放風箏的

所以我就請老爸也帶我們去看看

想說給瑋瑋在草地上玩一玩也不錯啊!

在台北根本很少可以接觸這麼大片的草皮

結果      她又不知哪根筋不對

買了顆球    踢沒二分鐘就不玩了~~




旁邊有遊樂設施

我要她上去溜滑梯

結果    都已經爬到上面要坐下來溜了

卻又跟我說     她不敢溜.........

就轉頭又下來
 




最後又A了我一個"棉花糖"

真的是來花錢的啦!!!!!


所以只好跟爸說回家吧~~~

因小孩子不願意的話總不能勉強她吧!

可能她今天不想玩啦!!!

不過下次還是會想再來

因我覺得這裡真的很適合讓小孩子"放電"


上車後     她就要我開棉花糖給她吃

我說要回到家才能吃

她一路上超保護它的呢~~

這棉花糖現在好像不容易看到了呢!!

瑋瑋也沒吃過所以一整個很好奇

一回到家也不等我放好東西及安頓好小的

就一直要我開給她吃...........


終於







看她跟這團比她頭還大的棉花糖"奮戰"


我一邊拍照     一邊笑得要命

因她根本不知如何下口

吃到整顆頭都快埋進棉花糖裡了

連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雖然我也不願意她吃那麼多糖   (最後是有幫她吃一些啦!!)

但買一個美好 (是說~好笑吧!) 的回憶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