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好久的"小人兒聚會"又來嘍~~~


這次選在口碑不錯的親子餐廳 -- 芭蕾二館

這家我之前有在其它馬麻的部落格中看過

有列入我的口袋名單中

不過因在民生社區,如果我要獨自帶二個去的話

"操作面"有些難度

畢竟捷運沒有到,雖我家這邊有公車可以直達

但搭公車總是沒那麼的方便(推車不好上啊~~)

這次因妹沒有要一同前往

(因是妹介紹我們這些有差不多年齡小孩的馬麻認識,

她們都是還未三十歲呢!!!!!  當然還有未婚的慧貞阿姨喔~~)

所以就請老媽幫我帶小的,我帶著瑋瑋去~~~


記得第二次的小人兒聚會    




瑋瑋因到了午睡時間  臉臭得要命而且根本不願跟人家玩,

一直巴在我身上,最後呼呼大睡~~


另二位小女孩雖在一起看著卡通,但沒有太多的交集

阿木們多希望她們可以開心的玩在一起

但第二次     只能說是"失敗"啊!!!!

 


這次   前一天我就跟瑋瑋說:


「我們要去和 上次來找妳玩的大姐姐和小弟弟一起玩喔!」

先給她來個溫習 (因水晶晶馬麻之前有帶小孩來南投找我們!)

於是   她也很開心的說:「好!!」

這次涵媽找的就是讓小人兒們開心的地方



雖然民生社區對我來說不陌生       

畢竟之前有陣子工作地點也在那三五年了

但之後離開也真的是有段時間

搭了262公車在以前工作的那一站下車

我還是問了附近的店家確認一下地址

(帶了個小人兒,還是別走冤枉路的好!!)

不一會就看到了~~

在這麼幽靜的巷弄中     真的讓人感覺好舒服喔!




 




 



小孩們看到有好玩的     根本就一股腦的投入了~~~

不知是不是因年紀夠大了,開始願意交際了.......

看瑋和晶晶在對話呢~~

 





這裡有一區是專為小人兒們打造的"天堂"

雖然不大,但有可以盡情畫畫的大黑板,合適高度的桌椅、故事書及一些玩具

當然還有舒適貼心的親子厠所

這對有了小孩後的我是可以對此間餐廰   大大的加分啊!!!!!

 



內有尿布枱     (還備有自助投幣式的尿布供應)

以及小人用的馬桶蓋

內部空間頗大     一點也不擁擠








既然小人兒們玩得開心    大人們也就開始點餐,聊聊天

不過     因我們離遊戲區有些遠

所以也要時時過去注意一下孩子的狀況

因此餐點美不美味,我倒沒注意    (好像我的還少上了一道沙拉....但事後才想起!!)

但拿鐵挺合我味的,不錯喝~~










兩個小男生都好可愛喔~~

表情特多的

讓我不禁想要玹趕快再長大些.....

希望下次聚會    玹也可以加入了!!!!

看著三男三女玩在一起的畫面真的很棒

 

 


過了一會    小人的陣地轉移到門外的庭院

大夥開始"暴走"      一整個嘻鬧的笑聲頓時充滿空間 


瑋瑋還跑得滿頭大汗    (看玩得有多賣力啊!!!!)





晶晶還充當起小小攝影師掌鏡喔~~     

獲得我們一致的鼓掌叫好啊~~

讓她有了信心    開始停不了的拍 ........

以下就是她的作品集













瞧~~~ 是不是很有大師的構圖

真的很有天份喔!!




 
這張隆彥弟弟"拒絕"了慧貞阿姨的邀約......
 



晶麻和她的寶貝們 (肚裡還有一個喔~~)


之後又轉移到附近的公園

大夥又玩了一會







其實小人兒們已經耗電耗得差不多了!!!

於是不捨的結束了這場開心的聚會

期待下次嘍!!

我想場地真的也是很重要的

才能讓小人兒們玩得這麼高興!!!!!



果然,瑋瑋一上了公車就睡著了

扛著她從公車站走回家

雖然只有短短的5分鐘路程

但也足以讓我快廢了一雙手......


到家後,她也醒了也餓了

(因顧著玩,只吃了三口吐司)

而犀牛也直喊餓~~

因玹大爺由老媽顧著,要我們明天再去接他

於是   

我們就去吃"我家牛排"




   


瑋瑋餓得還在拍照就等不及先要伸手拿來吃

布丁也是塞得滿嘴

她爸的牛排裡附的麵都被她吃得精光

然後指著冰淇淋區要吃她最愛的冰淇淋

(看她表情   就怕身後的老爸跟她搶吃.....)


酒足飯飽後,順便去幫友人辦點事

反正吃得飽飽就逛逛街






 這些用紙箱做成的燈飾好漂亮喔~~~~~

尤其是那個我的最愛-------東京鐵塔

要不是家裡根本沒地方擺

我是很想買啦!!




結果一回到家   洗好澡後上床

瑋根本也不需要平常的"抓抓儀式"

5分鐘不到就睡著了............
 

果然今天的放電量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