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這田地

我心裡還是猶豫

雖然嘴巴很堅決的告訴老大

可是我知道在心裡最最深層的不捨

也許有人會認為只是工作

沒什麼大不了

可是 不是打從心裡喜歡的工作

我做不下去

這個工作 我很認真的看待它

很用心的學習它

得到的成就感也很大

所以我樂在這樣的工作環境

最近在看一部日劇「料理人」

就是在說工作的投注與用心

縱使你已經認為你自己是最厲害的

但在這個專業領域中還是有比你更厲害更專業的高手

雖說我不算厲害,但我願意更充實自己!!

我喜歡劇中的一段對話:

「人世間 真正能做自己喜歡工作的人少之又少

大家或多或少都會對生活存有不滿

關鍵就要看他選擇怎樣去面對: 就這樣消沈下去

還是為了尋求其中韻味而努力


又或是 去尋找更適合自己的地方」




心裡有個翹翹板

到底哪邊比較重?????

不留戀職位 因為太挷手挷腳了

但這樣的工作性質是喜歡的

老大又來詢問我留下來的可能性

我 沒有接受

延薪只是導火線

重點是公司根本不重視資深人員啊!!

這麼多資深走掉 難道不是一種警訊???

那些只管自己升遷的大頭們

隻手遮天

所以根本也不會關心這些門市的人

真的很令人厭倦!!


我也不會對老大說

因為我跟她沒感情....

想回另一個老大那也不太可能了

考量很多因素

還是 死心吧~


或許這有可能是我的另一個 里程

不是嗎??



「哎~~這麼一把年紀了才開始另一個里程 , 不知會不會”博博死”(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