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產前的最後一次產檢日

兔寶一切正常.....

雖然排在最後一號看診

不過今天醫生看的挺快的

1點多就差不多都看完了

還聽到產房來催他去接生

醫生還說:「快看完了,叫她不要用力~~」

真是太妙了!!

因昨天陪犀牛去馬偕看完後好想吃茶餐廳

回到我們家附近聽說很好吃的"維多利亞"

沒想到要等要1點半才有位子

因還要趕去剪頭髮,所以只好放棄吃別的~~

今天剛好又經過這家"旺玖"  好像不錯~~

反正就只是想解饞一下......


犀牛點的~滑蛋牛肉及絲襪凍奶茶

(奶茶應是常溫再事後放冰塊的,一點也不"凍")

不過味道倒是很濃啦

  


我的凍鹹檸檬水  (茶味很渨)
 


還有我的 餐蛋豬扒飯

因我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

好像什麼都好好吃喔~~(肚子餓了咩!!)

還好這個真的是好吃啊~~

我還沒吃過豬扒呢~~

還叫了個 港式波蘿油

 

  
 




太小了,也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不是吃起來要麵包熱熱的,裡面的餡冰冰的嗎??

還是我這個孕婦太挑了???


它們還要供應下午茶

 
 


看起來也不錯吃.....

下次~~~再來試試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