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上手環 代表完成入院報到嘍!!】

 這一天終於要到來了.........

早上醫院打電話來通知產房已滿

所以依照我們的第二順位- 到單人房

這個是在8樓,跟在之前5樓的產房不一樣

我覺得還不錯吔~ 果然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很像之前的台安坐月子中心,雖不至於豪華但若與5樓產房比

真的是感覺乾淨及舒適許多吔!!

且還給一套盥洗用具,犀牛說連茶水都倒好了

(因在5樓要自己去倒~~)

  
 


一入門就讓我有想"哇"的感覺 (真的是不錯啦!!)

  
 



光是這個厠所,我就覺得上起來,"奇檬子"都不一樣~~

5樓的是感覺比較老舊,用起來就心驚驚

這個馬桶還是免治馬桶吔~還附吹風機....

洗手台也很不一樣

之前忘了拍5樓的景,不然就可以來比較一下,真的是差很大.....

 
 
 


還有這個"液晶電視"

因5樓的是舊款的小電視

還掛在那高高的牆面上

每次要看電視總是要抬起頭還不見得看見電視的字幕

就覺得好痛苦喔~~

現在又清楚又不用辛苦的抬頭

  
 
 
 


不過,因是單人房,所以這沙發只好先委屈犀牛這些天睡這上面了

看起來也挺舒適,窗外的景也算不錯 (個人其實要求不算高啦!!)

 
 


由裡面向外拍

整體來說,有點像住飯店的感覺~~

因這次沒有打算去坐月子中心

所以我覺得這幾天住這樣的單人房也不算太過份吧~~ 


當然要感謝犀牛的堅持....

他無論如何就不想和陌生人同房

也不願我被打擾休息

想想也是~~ 其實之前的經驗不是很好

所以雖說有多花一點錢,但換得好些的品質是值得的!!!! 
 


填好一些住院的單子及同意書後

就去抽血及做心電圖

護士交代過了12點後就要禁食了

所以~~ 我們的晚餐就"乎伊去"(哈哈)

總之,吃得很滿足啦!!


瑋瑋應該會很懂事的在阿嬤那等我們回去

不過想到這些天都不能和她一起睡就很捨不得

不知會不會乖乖的聽阿嬤及阿姨的話啊~~


明天        兔寶就要和我們見面了

我膽戰心驚的過了10個月

尤其這最後的幾週,我真的每天都會很注意

就是希望他可以平安順利的來和我們見面

雖然我也知道     明天開始是忙碌的雙子媽生活

可是我還是期待著這樣日子的到來......

面對明天的產程及後續的恢復期當然還是會小緊張

可是我想兔寶會給我勇氣,因為只要想到即將見面的你.....

HI~~   小傢伙     我們明天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