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咪呀~~~~

我跟雪莓娘的相聚居然間隔了10個月..........

都快跟牛郎織女一樣久了~~

好不容易,約了個黃道吉日

準備來個大聊特聊

所以要準備中午(最好是可以坐到下午去~~)及晚上的聊天地方

但我這邊真的是訂位不順  (難道這就是種下我們當天一直在打轉的因嗎???)

本來我們的口袋名單有:

阿信先生新開的店~~STAYREAL CAFE

蘿絲瑪莉義大利麵

發福漢堡

 鐵匠

 

因我們約的是假日 (這樣才能拋棄小孩出走一下)
 
最後只有 鐵匠有順利訂到~~ 其它的....

STAYREAL CAFE: 只能現場排隊,不接受電話預約

發福漢堡: 平常可訂,但假日不行,只能現場排隊

蘿絲瑪莉最坎坷了,打了二天的電話

不是沒人接,就是電話中,再不就是傳真機的聲音

好不容易接通了.......「當天訂位已滿」

當下還真是臉都綠了~~~

是有沒有這麼難???????


好啦!我承認我們都選了熱門的店啦,且又在假日

哎,會有這種結局好像也不用太意外


後來考量晚上要去鐵匠比較順路,所以決定在東區

訂了"義麵屋"的忠孝店 


話說,今天真的一整個就是被"敦化南路"給弄到快瘋了~~

首先,我雖然很早就出門了,但居然走錯路,往敦北的方向去

還好我及時發現折返 途中雪莓娘來簡訊告知我過中山站了

等我走到順成蛋糕那方向時,她說她已到忠孝復興

我還跟她說是順成那方向,結果,地址是223巷

我還看到215還217巷,想說應該快到了.....

但居然沒有223巷....沒有~~~

我還看了看前後,但.......真的沒有

眼看時間只剩保留的十分鐘

我打電話去問,對方說在明曜的後面

然後,我又趕快打給雪莓娘(這時打簡訊已經來不及了)

她說她在一百多巷,於是我們邊走邊確認

沒想到還在途中遇到(超妙的相見啊~)

更妙的來了,在明曜的後面真的沒有223巷啊~~~

(還是我們被遮眼了?????)

眼看過了保留的十分鐘且日正當中熱的要命

我們也不強求了 

(明明二個人在找還是找不到,而且我們方向感不算差,但這才只是我們第一個噩夢!!!)

 雪莓娘說她剛經過"日光寒舍"沒什麼人


我們走隨性路線,就來去碰碰運氣

嘿嘿~~聽說它常客滿,還好我們來時有位子~

這家聽說有名的是它的冰咖啡

 


 很順口,也很醇  但是加了糖,我比較沒那麼愛(也忘了問是否可不加.....)



這些是我們點的餐  我個人覺得義式乳酪炸飯團及牛小排好吃......

雖然剛進來時,服務人員有告知我們用餐二小時

但可能是當天那時段的客人還好,所以我們一直聊到三點多而不自知

服務人員也沒有來催促,還不錯!

後來因還是想去看看阿信開的cafe店 (是想如果有位就來吃一下~~)

不過是臨時起意的,因訂不到位,所以我也沒抄地址在身上

於是就去問他們賣衣服的店面,結果.......是第二個噩夢的開始

不知是那店員講的我們聽錯了,還是那店員講錯了

總之,我們在她說的那條路上走了有四~五遍之多吧!

地上都快被我們踩出窟簍來了

結果還是找不到~~

還一度打電話找救兵

在等的同時,我們試了別條巷子

結果............找到了!!!!!!



但是人都排到外面馬路來了

裡面還一堆人在等~~~

只好拍照留念,下次再來!!

因此時已快五點了,所以我們決定朝"敦化南路二段"的鐵匠前進

不是坐車喔!是"散步" (我們已在一段了~)

殊不知這是噩夢3的開始.............

我們走了反方向,往敦北去且是走到敦北及敦南的交接處

雪莓娘發現才趕快回頭 (是我引錯方向了啦!!嗚~~)

於是我們又只好從源頭開始走

但一路聊聊天就也還不覺得累

一路上我們都很注意門牌號碼

還一度很開心說雖走錯了方向但才花了15分就走到敦南二段了

但快到時,那個265巷怎麼又被跳號了???????

怎麼找也找不到

還問了附近的警衛伯伯,遠企在哪?

他說還要往前走

就在此時,雪莓娘發現~~~~

我們一直自以為在二段,但其實還在一段

(因一直在注意門牌啊......)

我真是一整個快軟腳了!!!(原來宅在家太久,功力也會退步...)

真是覺得這...這也實在是太坎坷了吧!!
 
於是,我們先打電話問鐵匠

他們說在遠企那的星巴克與第一銀行中間那巷子就是

所以我們以此為目標前進

終於看到那店員說的,但一轉進巷子.....沒有吔???????

奈A按捏???    鐵匠究竟在哪裡????

無奈,就只能以遠企為標的物,然後再前進

因之前去過,知道在遠企旁邊,但這麼多年了卻連遠企都找不到.....

結果本來還沾沾自喜訂六點的,我們還沒五點半就快到了

但迷了個路,真的找到時已經快六點了,看到招牌時真是想擁抱它啊 




鐵匠的裝潢 我好愛  就是日式居酒屋的風格


  

梅酒沒有一瓶的好失望喔~~(我是酒鬼咩...)

那個大阪燒好好吃!但因我們只顧聊天而忘了再追加......

因進去時,服務人員有說八點時還有訂位,所以我們就只能吃二小時

其實還真的是意猶未盡

聊了一整天還是不夠啊~~(誰叫我們太久沒見!!)

走出來後發現巷子的盡頭,一邊是星巴克,一邊是第一銀行.....

我們二個快笑死了~~  有二個一模一樣的星巴克和第一銀行包圍的巷子

妙呆了~~~

 

最後她還是很搞工的送了個我們都很愛的禮物(其實她送很多東西啊....)

拿回去後,瑋瑋還超開心的把它抱去睡覺了!!




回去後總覺得那一"小"杯的梅酒還不過癮

老媽把自家的梅酒倒了一大杯........

吼~~~~真的很爽吔~~

當場叫老媽拿一罐讓我回去酗酒..........



其實 我真的很愛和朋友相聚聊天

也許我都是傾聽者居多啦!!

但這真的是一種很讓人開心的感覺

也是一種放鬆的享受啊~~

不管聊什麼............

雖說現在我的生涯是另一個階段了

可是 我還是會希望要有自己的一段時間

當然現在孩子還小,我也只能在不麻煩太多人的情況下

將時間做個調配,讓自己獨自或與友人出來放鬆

等他們大一點了,我可不要當個跟屁蟲媽媽啊~~

我希望就可以有更多自己的生活空間


但願  我的傾聽能讓妳抒發心情

平常講電話雖有難度,但簡訊或版上我是不會缺席的

當然  也希望下次的見面別再隔那麼久了~~

哈哈!!那我現在來計劃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