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又快週年慶了!!

我一向不愛這種在週年慶裡和人衝鋒陷陣的感覺

那種一大早就在排隊的心理,我也打從心底佩服這樣的毅力

之前在新光南西時,就親眼看見女人們面對週年慶殺紅眼的樣子

哈哈~今年除了依舊必買植村秀的隔離霜外

還挺想買那個香里奈代言的心機系列

好啦!!我承認是看到香里奈的份上

所以有特別注意了一下

不過這系列以前我就還挺喜歡的

但現在開架用習慣了,就覺得那專櫃的價格很不親民~

所以也一直下不了手

想說開架的色澤及好用度也不比專櫃差

不過既然週年慶要到了,想說來看看這個是否有優惠

敗個一組來用用看~


呵呵~真是越看越喜歡啊 (攝自心機官網)

孕婦也想美一下啊(笑)



******************************************


因為本身職務的關係 可以接觸很多教養書

除了每個月會先知道要出版的書

廠商也會送公關書給我們

對於我目前這個媽媽的身份真是太實用也不過了

所以一直想分享這些書

但因為現在是孕婦(很會牽托)

所以有時就只是一個念頭,但往往懶得行動(就是一個懶啊)

就這麼拖下來

但手上還挺多我覺得還不錯的書

所以趕快來個起頭好了

之後應該就會用功po上來了(整個就是安慰自己嘛!!)



這本是由十七位名人父母,把自己愛孩子,教養小孩的方式都分享出來

當然父母的背景不同,想要教養小孩的方法也不同

不過我看到的是現在的父母真的給小孩很大的空間

像<ppaper>設計雜誌創辦人 包益民就提到:

「有愛,她就敢於嘗試,去做會計,去掃廁所,去鼎泰豐包餃子、去當總統,她會成為真實的自己,她想做的那個自己,

什麼都不怕」

如果孩子可以找到自己想做的那個自己,那父母又何必用社會的價值框框來要他照著走

如果是我,我可以接受他們在體制之外那個真實的自己嗎??

另外<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也提到:

「千萬不要把大人未完成的夢想放在孩子身上,也千萬不要對孩子說「我要你比我強」,因為有權利做自己的夢」

真的!!好像爸媽都很容易陷入這樣的迷思

無形中就給他們壓力

或許他們完成了我們的夢想,但那真的是他們想要的嗎??

當然還有其它父母,如立委為了每天都可以讓小孩看到媽媽,台中台北每天通車五小時,十年如一日

其實愛孩子的方法不只是100個

每位父母都有自己獨特愛孩子的方法

我想沒有什麼是對或不對

看看別人的方法 也對我們這種新手父母多些經驗談

在教養的路上才不致於跌跌撞撞~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