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三字頭的後半部了……
好快!!!!
越老過生日越想顯得低調些…
今年因還在南投,所以老公也沒幫我買蛋糕
(居然連個禮物也沒??真以為我這麼無要求?? 厚)
友人很”搞工”的送了我一組JS的化妝品及化妝包
(還是女人了解女人啊….犀牛大人,你有沒有用心啊?? 再氣!!)


妹也送了一件衣服給我
其實 現在都會覺得禮物的價值不是最重要的,
是被記住,被重視的那份心意會讓我感動…..
還有臉書上祝福我的各位朋友~~
雖然你們不一定會看到這裡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的!!


在我生日的當天,和爸及妹&瑋瑋一起去小時候最常去吃的"黑人牛肉麵"

雖然已經不是這個名字,不過~~口味卻是一點也沒變啊....

實在是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