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中秋節,真的很妙!!!!

我還記得去年的中秋是大姑姑及小姑姑和阿嬤一起來烤

那時心瑋還得抱在手上~~

最後還睡在小姑丈的懷裡(那時只給男的抱,女的抱就大哭)

今年老爸本來是說不烤

弟回來南投的隔天,還去買人家烤好的回來吃

沒想到中秋的前一晚,爸就說要烤肉

只是不想再找那麼多人了,他是說他身體負荷不了

如果只是自己烤,隨時都可以收,不需要顧忌什麼!!!

所以他是跟阿嬤說今年沒有要烤肉!

我是沒什麼意見啦!!自己人也ok啊!!

本來老爸是說木炭及烤爐不用買,去年都有剩

但後來我發現怎老爸又去買了包木炭

結果老爸的回答說:因是三叔叔放的,他不知在哪,怕去找的話,就知道我們要烤肉了!!!!

我都快笑死了,原來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烤肉!  哈~哈~

所以成員就只有老爸、我以及瑋瑋

夠精簡吧!!

今年瑋瑋會走會跑了!!還會"幫倒忙"....ㄛ~是"幫忙"!!


她應該也只是覺得好好玩吧~~

因只有我和老爸吃,所以食物都儘量少一些

不然剩一大堆,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爸又不能吃那麼多,但又怕東西浪費就會勉強自己吃~)

下午老爸在剝柚子時,把柚子皮往瑋瑋頭上一戴

她可能是有怕到,想說是什麼東東在她頭上,又不敢自己拿,所以很大聲的就哭了起來~~

還一直向我求救說:「馬麻,拿起來!!」

結果,我這個"狠心"的媽媽還去拿了相機拍了下來



就成了照片中的模樣,真的是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