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投住了近二個月了吧!!

地大又悠閒的,實在住到不想回台北

或想乾脆搬回南投住.....

也認真想過讓瑋瑋上南投這邊幼稚園的可能性

不過,我畢竟是人家的"某"

不能像以前那樣我行我素

至少也是要顧到那位人夫的心情...

雖然我還是很想續住下去

逃避一些不想面對的問題

但我還是說服自己要去面對

並且說服自己要堅持原則

所以........

回台北了!!!!

昨天先寄了一箱"出國用"的大旅行箱回台北

今天還是扛了一些



還好平常抱小孩有練壯手臂...

(是這樣手臂才粗壯的吧!!!!)



【在高鐵台中站等車時照的!瑋老看不到鏡頭...】

因一些原因,所以我沒告知犀牛今天要回來

結果,我打開家門時一看....

差點沒昏倒~~

這豬窩也不過如此爾爾

一個男人居然可以弄的這麼

亂!!!!!!!!!!

實在是好樣的!!

我幾乎是要用跳的進門了

我想接下來有段時間要好好來整理一下了

不然,房子就已經夠小了

還要被東西塞滿的生活

我實在受不了!!

我想如果我再在南投住久一點

這門應該是打不開了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