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家裡的電器陸續罷工了.....

先是吹風機無法吹出熱風

且吹力變弱了,即使是調到最強~~

犀牛說不要用了,怕萬一有火花之類的就不好了!

為了安全,只好先放棄

先到附近的燦坤再買一支

結果沒兩天,又發現~~

跟了我很久的小電鍋也壞了....

其實之前一直有想要換掉它

因有點小(三人份),有時煮飯還會不夠犀牛吃...

也不太能弄其它的東西

有在想要換大一點的,但10人份的對我們來說,我覺得太大了!!

現在地方小,真的不想弄那麼大一台

不然往廚房一放,我想其它東西都不用弄了吧!!

而且年紀大都有悶騷的傾向....

因不想用既有的紅色、綠色....

後來我去了SOGO的家電樓層看到了有6人份,是香檳色也不錯看

但是一個就要$2250

再加上那小姐真的很不會做生意

還有上次在這買冰箱受的氣

所以,我就回家上網找了一下

看到奇摩也有大同電鍋6人份的且還有紫色及桃紅色的

(大同電鍋還有出這麼炫的顏色啊~~)

價錢也只有$1690

我問了犀牛的意見後,他也同意

顏色我則選了桃紅色(哈!哈!哈!)

他"不敢"有意見.....

所以我們就決定 買了!!!!!



本以為要等個二、三天的

沒想到隔天下午就到了~~

沒電鍋的這幾天,我都是去買自助餐或者煮麵

這下應該就可以去找找電鍋菜的食譜了...

雖說廚藝不精,不過好像用電鍋做菜,出錯率不會太高~~~

之後如有成功做些什麼菜的話,再來記錄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