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友人就要出發去東京了

(請帶著我的心一起去吧...)

還是好想去!好想去!!!

心裡還真是渴望的不得了!!

我中樂透的話來去住日本好了!!

(不買樂透的人會中還真是作夢咧!!那是說:我不能去住嘍~)



既然不能去日本敗物

只好po些之前我敗的來自我滿足一下...

前些日子逛去大創,又手滑敗了些東西

其實大創真的不要太認真逛~

因為這樣會買的更多!!



這就是鐵証......

我買了:飯的模型盒、清潔刷、微波爐防熱套、地板滾輪的替換紙、名片夾

(名字都亂取... 就買一段時間了咩~~)

後二個是真的有用到(名片夾要給老爸的)

不過前三個就有二個是地雷~~

不是它們不好,而是我自己用後覺得應是沒必要買的

飯的模型盒:

  本是打算用給瑋吃飯時,可以增加她的興趣

裡面有熊及人臉的模型....

日劇裡不都有便當裡這麼可愛的飯嗎??(我幻想是如此~)

  後來"實驗"証明,這玩意並不能讓她多吃一些

  主要是她餓不餓及好不好吃而已.....

清潔刷:
  
  是想拿來刷馬桶的內側

  因一般的馬桶刷太粗,刷不到內側的溝槽

  想說小隻比較深入

  結果,因它是替換式的

  那個替換的地方,很容易因出力而脫落,所以不好用

  因此現在就拿來刷洗手台或水槽了....


微波爐防熱套:

本來還有一個是一般鍋具的防熱套

  當下是很想二個都買,但 我還是有"理智"的!

所以挑了這個,還不錯用,也可以用在拿正燒的鍋具

只是會比較不順手!

雖然地雷還是會有,不過我大多還是會先想需要什麼再去大創

買時儘量不要太正眼看商品或者研究

把要的找到拿一拿快去結帳

萬一不小心瞄到喜歡的

也要告訴自己~真的有用嗎???

萬一情感敵不過理智的呼喚

那~~~~~~~就買吧!!!

上星期帶瑋在附近閒晃時看到二件可愛的童裝

就把剛領的500大洋貢獻出去了!



﹝斗蓬外套 $250﹞

這件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

雖然老闆說還有紅的,不過我還是選了這顏色

總覺得這個穿起來好青春洋溢啊....

頭髮髮帶是瑋翻到她阿姨之前送給她的禮物



她很有興趣要我給她戴上

又被我半哄的穿上新衣拍照

所以就成了這怪模樣.....



﹝吊帶裙 $200﹞

我一直想找個牛仔裙或吊帶裙之類的

但因瑋的骨架太小了

總是找不到合適的

雖然這件後來穿了之後,吊帶還是會掉下來

但我用別針固定後,若再搭個外套就ok

我是覺得配素一點的衣服很好看

拍照那天懶得換了,所以就用她當天的衣服搭

不過她好像不太喜歡這件

一直叫我脫下來....

現在比較會表達自己的意思了

總會對穿什麼有她的意見了!!

不像以前給她什麼就是什麼...

果真是幼兒期的叛逆~~~~~~~

我還真是買自己高興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