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菇鑲蝦』蒸煮前後圖片


 

 很開心啊~~~


快來放鞭炮   咻!咻!咻!!

我用了小桃(新買的大同電鍋)煮了我人生第一道電鍋菜啊!!!

在別人網誌中提供的食譜來做做看

不過煮後我覺得本人還是不適合在"造ㄎㄚ"走跳

雖說程序已算簡單了,但還是搞得我灰頭土臉

再說這一定要在假日做或者是前置作業在假日做

因這樣犀牛可以帶小孩,不至於我還要顧還要做菜,累死自己!

所以以後若有再換屋子,我想我對廚房的要求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意見!!  
 


還好,犀牛說"不錯吃",還說可以當便當菜!

(老娘忙了一下午,敢嫌~我想就沒下次了吧!!!!)

只是因材料中的糖,家裡只有冰糖(我又不嗜甜,所以不會有糖!)

所以就自作聰明的放了一點冰糖

可能是未完全融化,所以犀牛有吃到蝦肉中有一小塊冰糖 

算是美中不足吧!!!

好啦~下次不會再自作聰明了!

不過我也只是做個証明,我還是會"煮加"的(哈!哈!)

所以不會像人家還會po步驟及材料

只是想把我煮過的記錄一下

剛在弄這道菜的照片時 PhotoScape還有這樣的動畫可以用

因才剛下載沒多久,還在了解它有什麼功能!!

結果試出這會變換的照片真是太開心了!!

那我給今天的這道菜打個65分好啦!!!

希望下次再進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