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

     帶瑋去城中店那逛逛,恰巧遇到以前的同事當班!!

之後慢慢步行回來,想說在中華路上可以讓瑋看到鴿子群

無奈,應是鴿群回家了吧!! 只有幾隻小麻雀......

不過瑋好像還挺自得其樂的,我坐在一旁的行人座椅

她則是開心的唱歌還跳舞咧!!


 
叫她比個YA


結果變成了~~~諧星感覺的YA

快被笑屎了!!!!

 


  



9/28


     想說既然都是全職媽了,總不能還是"三餐老是在外"

雖說我的廚藝實在上不了枱面

但想說好歹也是可以入口啦!!!!

就去公館的水源市場買了菜,順便去拿我的消脂茶

再去大創搬了些預備會用到的東西

我想我是恨不得有八隻手吧!!

因瑋有時還會耍賴不肯走....

我左右各揹一個袋子,還要抱著這近十公斤的小人兒

實在是累屎我自己了我~~~~~~

出大創時已是1點半(我怎麼這麼會逛啊我....)

只好先去吃個午餐

全程還好瑋都還挺聽話配合的

所以,也算是小放鬆一下!! (屬於母女倆的小幸福時光)

只是蛋蛋屋的價格有些高...但對於帶小孩的我,

服務算是友善且親切!

就當是今天慰勞自己吧!!! (笑)
  



9/29

       下午本想帶瑋去國父紀念館跑跑

不過想到回程的時間容易碰上下班的人潮

所以就改去西門町裡的誠品書店逛逛

還好,瑋現在認識的卡通人較多

通常在童書區都可以找到她認識的卡通

就可以逗留很久

 
 
 



回到台北後,我盡量讓瑋的生活作息不要有太大的變動

否則就失去了我回南投的用意了!!

雖然,帶小孩出門真的是件累人的事

可是她可以看看外面的世界

多多接觸人事物

有時,也看到她很開心的笑

讓她在生活中去認識

就是一種機會教育!!

我希望自己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慢慢的,我會看到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