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非假日且展期快要結束前來看一下

一直想看的安徒生童話展!!

雖然瑋瑋可能不會記得二歲之前

和媽媽來看這個展

不過,我還是想和孩子留下一個回憶

至少... 在一個母親的回憶~

雖然我對安徒生的記憶只留在

美人魚、小紅帽、醜小鴨....等的童話故事中

還不知安徒生也是位「剪紙大師」

進了展場才知道呢!!




【瑋在捷運裡的拍拍,不改那奇怪的姿勢】

我挑了個平常日的早上去看

不用跟著一堆人潮擠,真好!

而且裡頭有些互動遊戲也不用排隊

每項都馬上可以體驗到,還有專人為你解說,服務!!

雖然一張票要200大洋,

不過,現在瑋瑋還不用買票!!



買完票後會附上一張待會體驗區會用到的紙卡



【左下:一進場會有個美人魚的投影,很美】

【右上: 在外頭,要瑋獨立站著給我拍照,實在是很難,在入口處勉強拍到和佈景的合照】



【左下:每個童話故事都會用一本大書來敘述】

【右下:每個櫥窗上方會有一頂大帽子,會有語音導覽】



【左圖:選擇你想美夢成真的魔法錢幣,每個錢幣都有代表的意義】

【右圖:利用摩擦石摩擦頁面,即可(別忘了許願!!)】

利用剛附上的紙卡,我胡亂選了一個圖案(好像是 安徒生)

但不知是何意義(好玩就好)就照指示拓印上去了!!

紙卡上的文宣是寫說:
********************************************
你有沒有曾經幻想過擁有一些可以讓你美夢成真的魔法錢幣?
現在你也可以像《打火匣》裡的士兵一樣,擁有這些魔法錢幣。

將卡片的空白處放在你想要珍藏的錢幣上方
用神奇的摩擦石摩擦頁面
現在許一個願!
********************************************


【左上圖至右上圖:工作人員拉著瑋的小手拉手桿,印出三種圖案】

【左下圖至右下圖:圖案會投射在牆上】

第二個體驗區是:剪紙

紙卡上的文宣是寫說:
********************************************
跟著箭頭指示,將紙卡放進剪紙機中
拉下旁邊的手桿,鬆開手桿,並移開紙卡
看看紙卡上是什麼剪紙圖案
將你的紙卡放入投影機槽中
抬頭看!剛剛剪紙圖案就投影在夢想牆上
********************************************


【左圖:利用安徒生裡的角色,發揮創意,有三個滾輪可任意組裝頭、身體及腳】

【右圖:我們亂組的二個人物】

紙卡上的文宣是寫說:
********************************************
旋轉三個滾輪,直到創造出你自己喜歡的童話角色
按下按鈕
看!你所創造的童話色圖案就會印出
********************************************


把紙卡放入左圖的臉上插槽中,
就會烙印今天的日期(太小了,照不出來)
這張我就把它拿到最後出口處的紀念章可蓋
總共有四款
因沒人在用,我還讓瑋自己蓋...











安徒生的剪紙真的很生動!!

還可以知道他的生平及用過的東西

瑋也學會「美人魚」及「醜小鴨」



記得上次來看恐龍展時,

也有擺一台拍貼機,

那時就有來張「恐龍全家福」

今天同樣也有安徒生的拍貼機

所以來張「假仙童話母女照」留念一下好了!!!!

出來後在外頭閒逛時,遇到了一位阿公帶了一個小男孩

比瑋瑋小了幾個月

不過兩人有"一見如故"的fu

不但握手,抱抱都來,最後連親親都給了小弟弟了﹝羞~﹞

瑋這時可是一點都不膽怯....




【這兩人熱絡到我有種女兒要跟人家跑了的錯覺~~~】

之後由於接近中午了,盤算回去弄飯來不及了

所以就去春水堂吃了中飯

(沒吃過,覺得餐點及飲料都好貴!且口味一般啊~~)



【餐點來之前,先用葡萄乾及小饅頭止餓....】

我想不知瑋瑋午睡時會不會有「美人魚」及「醜小鴨」入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