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母女遊樂路線

是去京華城

其實之前有去過二次

不過是瑋瑋還未出生前去的

一次是去看免錢的電影首映

另一次好像是跟犀牛的同事去聚餐

印象中只覺得京華城很大,會迷路...

直到前幾天我爬文看到一篇在說京華城的育嬰室很讚

以前沒小孩總是不會注意這類的訊息

現在帶小孩出門就比較有感觸了

深深覺得若有公共場所有對親子友善的舉動或空間

我都會很樂意去!!!!

再加上之前好像也有看過京華城有一些給小朋友玩的設施

反正捷運很方便,又有接駁車

所以就決定今天就往京華城出發吧!!

我直接先到有兒童的樓層

因地方實在太大了,帶個小孩實在無法全部逛...



瑋還不認識史努比

但第一次見面就來個這麼大的"擁抱"喔!!

抱到整個人都快被它蓋住了~~

還捨不得罷手啊!!



走了一會,有看見這個遊樂器材

是個溜滑梯

裡面已經有個小姊姊在玩



之前帶她去麥當勞時,

那溜滑梯怎樣也不碰,

跟一般小孩子一看到就興奮的開始玩

實在不一樣!

所以這次我就只是讓她自己決定要不要過去

沒想到她還願意坐在尾端

然後默默看著那個小姊姊玩

過一會,我嚐試將她抱到頂端

因那小姊姊也在上面,她也沒有不要

就靜靜的待在上面看那小姊姊



我還拉著她,讓她嚐試的滑下來

雖說她也很喜歡,不過要她自己爬上去

目前還是不願意!!

所以我也沒有勉強,就在滑梯下和她玩了一會~~

之後看到了"傳說中"的育嬰室



就進去換了一下尿布兼參觀一下

真的還挺"術西"的!!

有二個尿布枱及一個小馬桶

連洗手枱都是有小人兒專用的

育嬰室的空間也很大

還有哺乳室

真的是很棒!!

讓我下次還願意再來!

逛一逛也敗了二件瑋的東西

最貴應就這裙子了吧!! 要近700大洋



本來是要買件牛仔吊帶褲,

無奈瑋骨架太小,連最小號的都撐不起來

只好放棄!!



最近也挺喜歡這種連身的裙及襪連在一起的款式

之後還去了7樓看到有個玩樂的場地更大

不過是要付費,一次是200

平日不限時間,假日是限二小時

裡面看到有球池,還有個許多大氣球浮起來的地方

因是平日,裡面只看到三個人在玩,空的很~~

但我很怕付了錢後,瑋什麼都不玩!

再者已經二、三點了,這時進去好像不太划算...

所以列入下次的行程

另外還有個職業體驗城

這個她還太小,準備等她大一點再去

(因進去也是要錢的!!)

最後在SOGO敗了一組可洗式的畫筆

銷售小姐說是可以水洗或者濕布擦拭即可

因瑋很愛會筆亂畫

一不注意,沙發或者衣服就遭殃了

想說這個如果可以洗或擦得掉

且是無毒的

雖說小貴些但一組有三個

也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回家後有馬上拆了一個給瑋玩

她畫在椅子上後,我用濕紙巾擦掉都ok

後來還讓她帶去浴室畫牆壁

水洗依舊ok

算是還不錯的東西

扛了一袋的東西再抱個小人兒

我的手都快斷了我~~

還好,我有敗了個愛包

等去網上抓圖後再來說

那包是買日雜送的啦

但我挺愛的說!!

因是那個夢幻牌的!

我想.....

我根本就是個包包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